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移动互联 >> 正文
支付宝&禧云信息智享校园发布会将在武汉召开
发表时间:2018年10月30日 15:37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麒麟

在信息化浪潮席卷全球、日益渗透到社会生活各个领域的今天,信息化手段在教育行业的布局已经成为一种必然趋势。在智能终端、互联网技术、移动支付和大数据等一系列新兴技术的应用下,智慧校园正迈入发展的快车道,赋能学生的日常消费、学习缴费和校园生活,以及学校方的校务管理,带来更加便捷高效的体验。


11月1日,以“智享校园·慧聚未来”为主题的支付宝与禧云信息智享校园战略发布会将在湖北武汉举行,一场智慧校园的科技盛宴即将开启。智慧食堂作为智慧校园的重要一环,是双方战略的核心,也是此次发布会的重要议题。

传统校园团餐亟需升级,信息化应用价值凸显

目前,国内校园团餐企业正面临全新的发展形势。传统团餐企业陈旧的收银设备、落后的信息化建设水平,已经越来越不能满足主流90后、00后消费群体的需求,例如快速迭代的菜品口味、方便快捷的用餐体验。信息化无疑是解决问题的有效手段。餐饮SaaS、ERP、智能硬件、支付终端等智能信息技术在校园团餐中的应用,将有力推动校园食堂供需的精准化、决策的高效化、服务体验的升级,对于团餐企业及食堂档口而言,能够满足消费者的口味,提高打餐效率及备餐精准度,提升运营效率及学生的满意度。

强强联手打造智慧食堂,全面赋能助推未来校园建设

作为此次发布会的主办方之一,全球领先的独立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宝正全力构建未来校园计划,让信息化、智能化触手可及。发布会的另一主办方团餐信息化的践行者禧云信息,其团队均拥有“互联网+产业”的双重基因,融开放的互联网思维与专业的产业知识与技能于一体,可为校园团餐企业提供完整的智慧食堂解决方案,全面赋能产品、用户和场景,解决团餐经营过程中成本、效率、营销、食品安全等问题。禧云信息母公司禧云国际,已经构建了针对团餐产业链的一站式服务矩阵——供应链集中采购、品牌整合营销、食品安全管理、人才管理培训、企业信息化建设,并于2017年获得蚂蚁金服、鼎晖投资和口碑的2亿美元A轮战略投资。

两大主角的强强联手,有力推动了未来校园建设,助力智慧食堂形成突破。目前,支付宝与禧云信息服务的校园餐厅数量已达数千家,极大推进了校园食堂的信息化进程。双方参与建设的重庆邮电大学、湖北文理学院、武汉工程大学等高校食堂,通过为学校食堂提供了包括支付营销一体化设备、专属运营资源和运营团队支撑在内的一体化解决方案,不仅帮助食堂降低了成本、提高了效率,大数据融入后也对食堂的日常运营决策起到了数据支撑作用。

大会干货满满,值得期待

据悉,发布会将就智慧校园建设进行宣讲,不仅会对智慧校园进行前瞻,讲解最前沿的智慧校园应用解决方案,还会展示智慧食堂的最新创新成果,最新智能硬件、移动支付技术与产品也将一一亮相。此外,禧云信息方面还会分享其在“互联网+校园”的创新实践案例,并安排智能设备的体验环节。

信息化与各个产业的融合,已经催生出一些新的业务模式与经营业态,为人们的工作与生活带来极大便捷。支付宝与禧云信息携手,利用信息化手段推动智慧食堂建设,使传统的校园团餐在信息化的加持下焕发出新的生机与活力,颠覆了人们对传统校园食堂的印象,值得我们期待。

高层访谈
凌动智行史文勇:品智出行, 重新定义车辆对生活的价值和意义
众所周知,手机是基础的通讯工具,车是基础的交通或者出行工具,而发动机是传统车里面非常高的..
专访张启亮:勇担工业互联推手,服务百万设备上云
近日,在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上,徐工信息总经理张启亮向《人民邮电》报记者讲述了工..
观点态度
云计算的第二个十年:三大运营商如何迎接?
2018年,我国云计算进入第二个十年。站在国家方队里三大运营商的云计算也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
国内手机市场半年报:头部格局定型 中小品牌陷入集体焦虑
2018年已过半,回看这半年, 头部品牌的吸附效应越来越明显,中小品牌正陷入到集体焦虑中。

..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18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