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苏宁小店双十一新玩法:发放2亿邻里红包
发表时间:2018年10月31日 12:35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麒麟

​10月26日,苏宁在全民嘉年华媒体发布会上提出“上网上街上苏宁”的口号,可见今年的双十一,不仅线上活动丰富,线下也将会有更多的业态以及活动加入进来。在此次发布会上,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提出将发放10亿红包补贴,不仅在线上可以领取,在线下苏宁门店内也可领取红包使用。

近年来,苏宁易购线上发展如火如荼,线下门店也在以飞快的速度进行布局,线下门店的快速发展也为苏宁易购双十一线下活动的举办提供了先决条件。

“今年11月9日,我们第一万名乐园成员将落子常州。”据苏宁易购副总裁田睿现场介绍, “两大一小多专”的业态模式在今年迅速发展:过去10个月新增互联网门店数量达到了6416家,平均每月640家,每天21家;其中苏宁易购县镇店总数已达4000家,苏宁小店总数超过2300家;而其他业态,例如苏宁易购广场、苏宁易购云店、红孩子店、苏宁影城等也在今年加快布局,快速发展。

据田睿现场介绍,今年苏宁易购通过零售云平台实现了智慧零售的对外赋能,帮助1200家传统零售商成功转型、300名小镇青年创业成功。在今年双十一,苏宁易购县镇店将覆盖1.2亿的县镇用户。

最近备受关注的苏宁小店在2018年同样也扩大规模,新开门店数量达到了2300家。作为“开在家门口的苏宁门店”,苏宁小店是最贴近用户的流量入口,通过移动端应用与实体店面相结合的双线渠道运营模式,成熟型小店线上订单已经超过了30%,成功实现了双线流量的互通。

过去的两个月,小店为智慧零售各业态引流超过了100万人次,成为了苏宁重要的线下流量触点。此次双十一,全国苏宁小店首创满20减20,发放总额共计2亿的邻里红包,以“最近的乐园、最好用的红包”触达消费者。

“快就是我们门店的天然优势,最近才能最快,来苏宁门店购物,绝不会让商品堵在路上。”,苏宁易购副总裁田睿特别强调了线下双十一服务的独特优势,小店、红孩子店的30分钟极速配送,电器店的“上午买下午到”,今年的双十一,万家门店拿出了更好的商品与服务,将双十一打造成一场真正的全民嘉年华狂欢。

“苏宁嘉年华号高速列车,从大都市出发,开到了县镇、开到了乡村、开到了深山。” 而苏宁易购的万家门店以及超过十万的门店服务员则是智慧零售的线下践行者,将大促场景带到了各级市场,通过“人、货、场”的重构以及数字化、运营智能化以及场景互联化,达到双线融合最佳效果。

高层访谈
凌动智行史文勇:品智出行, 重新定义车辆对生活的价值和意义
众所周知,手机是基础的通讯工具,车是基础的交通或者出行工具,而发动机是传统车里面非常高的..
专访张启亮:勇担工业互联推手,服务百万设备上云
近日,在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上,徐工信息总经理张启亮向《人民邮电》报记者讲述了工..
观点态度
云计算的第二个十年:三大运营商如何迎接?
2018年,我国云计算进入第二个十年。站在国家方队里三大运营商的云计算也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
国内手机市场半年报:头部格局定型 中小品牌陷入集体焦虑
2018年已过半,回看这半年, 头部品牌的吸附效应越来越明显,中小品牌正陷入到集体焦虑中。

..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18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