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2018双十一超级拼购日,苏宁推客发放额外补贴
发表时间:2018年10月31日 16:14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麒麟

今年双十一,苏宁易购推出了三大“神器”:30天价保、自营运费全免、10亿购物补贴,在电商圈引起不少话题。尤其是10亿元的购物补贴,更是得到人民网的赞许,称“这是没有套路的福利”。

苏宁推客也不甘落后,一口气在双十一推出了5大活动:家电双倍佣金、推客赏金赛、拼购现金奖励、千万红包雨、全民嘉年华超级现金奖励。通过高额佣金,鼓励推客们多多卖货,自买多省,分享多赚。

图片1.png

五大活动按时间线如下:

11月1日-11月12日,家电双倍佣金:1日起所有家电类目自营商品佣金翻倍(APP页面显示的佣金数额为翻倍后),参与的类目有:黑色家电、冰洗产品、空调、厨卫、小家电(部分商品不参加此次活动)。

11月1日-11月12日,推客赏金大赛:活动期间,苏宁推客将根据订单成交数量排名,前100名“大推”可获得丰厚奖励(据说,赏金赛头名独享万元现金大奖),详细活动情况请留意苏宁推客APP。

图片2.png

11月8日,拼购现金奖励:为配合1108超级拼购日,苏宁推客开启现金奖励活动,凡拼购类推广订单>5单,超出部分每单最高补贴4元,上不封顶。(新版本功能,推客可在任务界面查看自己的实时数据)

另悉,11月8日的超级拼购日将是苏宁双十一期间优惠力度最大的活动之一,将有海量低价爆款正品上线是推客不容错过的大好时机。

11月9日,千万红包雨:9日,苏宁推客将上线红包雨活动,推客可在APP分享或自领推客红包优惠券,好友使用红包后,使用的订单将返佣给推客本人,实现双赢。(新版本功能,推客可在活动期间在APP红包板块参加活动)

图片3.png

11月10日-11月11日,全民嘉年华超级现金奖励:活动期间,全平台订单每单都有定额现金补贴,最高每单4元,单数上不封顶。(新版本功能,推客可在任务界面查看自己的实时数据)

高层访谈
凌动智行史文勇:品智出行, 重新定义车辆对生活的价值和意义
众所周知,手机是基础的通讯工具,车是基础的交通或者出行工具,而发动机是传统车里面非常高的..
专访张启亮:勇担工业互联推手,服务百万设备上云
近日,在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上,徐工信息总经理张启亮向《人民邮电》报记者讲述了工..
观点态度
云计算的第二个十年:三大运营商如何迎接?
2018年,我国云计算进入第二个十年。站在国家方队里三大运营商的云计算也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
国内手机市场半年报:头部格局定型 中小品牌陷入集体焦虑
2018年已过半,回看这半年, 头部品牌的吸附效应越来越明显,中小品牌正陷入到集体焦虑中。

..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18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