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双十一炫上天!苏宁热气球上空发布空调新趋势
发表时间:2018年11月10日 17:50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麒麟

11月10日,五彩斑斓的热气球在南京江宁体育中心震撼升空。苏宁家电搭载着空调最新趋势及代表产品直冲云霄,以高空发布的形式全面引爆双十一。

苏宁空调飞上天

活动现场,巨型热气球承载着代表苏宁空调最新趋势的明星机型缓缓升空,上演浪漫的空中华尔兹,刹时间成为南京上空一道绚烂的风景线,也成为潮男靓女趋之若鹜的打卡拍照圣地,纷纷感叹这场“空调高空趋势发布会”真正是炫上天。

美的、奥克斯、格力等空调品牌代表亲临现场,纷纷表示要全力站台苏宁双十一,不仅打出万台爆款5折的力度,更响应苏宁净肺工程,提供智能健康产品的优惠补贴。

空调新趋势发布

搭乘热气球上天的除了明星空调,还有承载着空调新趋势的巨幅横幅,揭示了苏宁空调智能化、健康化、个性定制化3大核心趋势。

消费升级大潮下,人们更愿意为个性化和具备健康智能功能的产品买单,对于家电产品的消费需求逐渐趋于多元化。对于空调品类,消费者购买逐渐从单纯的温度控制导向升级为全屋空气综合控制导向,智能、健康、个性化成了空调发展的主要趋势。根据个人的健康状况自动控制温度、湿度,深度定制空气调节方案的空调更受青睐;让用户如置身森林间呼吸、如春风拂面般舒适的健康空调更成为新兴趋势。

此次发布会腾空升起的惠而浦AI健康挂机空调就比较集中地体现了上述3大趋势。该款空调智能温湿双控、健康自清洁功能都是运用智能科技,;语音控制、WiFi智控更是将AI技术落到实处,彻底超越传统使用体验;健康香薰、柔风功能给人以更极致的健康舒适体验。

苏宁掀健康空调风暴

如今,无论是业界还是消费者,均认同健康化、智能化是产品升级和行业发展的必然趋势。应该说,这与苏宁健康空调普及风暴密不可分。

今年年初,苏宁净肺工程发布会之后,苏宁联合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广东省室内环境卫生行业协会,共同发布健康空调标准,健康空调六大功能规范正式出炉,意味着中国第一份最具行业权威性的健康空调规范出炉。

随即,苏宁系统性地梳理市场上所有空调产品,在线上及线下双平台开展健康空调评级,通过三星到五星标识识别,简单明了地标出空调的健康功能指数,星级越高,表明该款机型的健康功能越丰富,为消费者辨别和挑选健康空调提供简单而权威的引导标识。

据悉,净肺工程启动以来,苏宁针对健康空调产品给予专项补贴,最高单笔补贴达1200元,至今累计补贴达2.6亿元;以旧换新方面,联合厂家、收旧机构,累计补贴1.9亿,累计惠及43万套。依托苏宁O2O渠道优势,苏宁联合上游空调品牌开辟了健康空调定制模式,充分激活市场潜力,带给下游消费者更具性价比的健康空调。

高层访谈
凌动智行史文勇:品智出行, 重新定义车辆对生活的价值和意义
众所周知,手机是基础的通讯工具,车是基础的交通或者出行工具,而发动机是传统车里面非常高的..
专访张启亮:勇担工业互联推手,服务百万设备上云
近日,在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上,徐工信息总经理张启亮向《人民邮电》报记者讲述了工..
观点态度
云计算的第二个十年:三大运营商如何迎接?
2018年,我国云计算进入第二个十年。站在国家方队里三大运营商的云计算也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
国内手机市场半年报:头部格局定型 中小品牌陷入集体焦虑
2018年已过半,回看这半年, 头部品牌的吸附效应越来越明显,中小品牌正陷入到集体焦虑中。

..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18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