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通信 >> 正文
中国电信携手三星风范之作:心系天下三星W2019尊崇发布
发表时间:2018年11月11日 13:25 来源:飞象网 责任编 辑:麒麟

至臻产品 精益求精

面对高端精英人群日益增长的个性化需求,心系天下三星W2019通过不断的创新,为用户带来了沟通、分享与体验世界的新方式。新品搭载后置双摄像头,长焦镜头拥有2倍光学变焦能力,可清晰放大远处景物,同时双摄像头都具有光学防抖功能,即使拍摄时有所震动,也能获得稳定清晰的照片。拥有类似人眼虹膜扩张与收缩原理相似的F1.5/F2.4智能可变光圈,在光线太暗或太亮时能自动调节,使得在不同时间、不同环境下拍摄的照片都十分透亮、清晰,让每一次成像都值得典藏;超疾速全双核传感器,以及拍摄专用的独立动态存储器,实现了出众的凝时拍摄功能——每秒捕捉960帧画面,可让用户拍出比普通慢动作慢4倍的超慢动作视频,让你享受慢下来的世界;动态萌拍功能,可以让用户通过摄像头建立自己的专属表情包,并可以直接通过第三方软件进行社交分享,带来更加个性的沟通方式。

精致始于细节,细节彰显品味,心系天下三星W2019于方寸之上精研产品智慧。考虑到翻盖机独有的使用性场景,心系天下三星W2019采用了侧面指纹识别,指纹识别+开关机键既节省了设计空间,还将提供更为直观方便的使用体验。心系天下三星W2019的高品质工艺品牌形象,也通过包装设计的手工工艺感和高端的材质诠释出来,为高端精英人群带来可持续使用的匠心设计,于细节之处彰显超高端旗舰风范。

尊享服务 奢华尽享

对于高端商务人士而言,手机在日常工作、生活中已成为必不可少的工具。心系天下三星W2019不仅实现了多项创新,还为高端用户提供了定制的尊享服务。

心系天下尊享服务涵盖尊享出行和尊享维修两方面,为用户提供贴心周到的专享礼遇。享有贵宾礼遇的用户将依据其配套服务享有机场或高铁贵宾厅服务,最大程度提升行程体验。尊享维修则提供全国31个省会城市及直辖市免费上门的手机初检、软件修复及免费取送机等增值服务;前往三星授权服务中心享有12个月内优惠换屏服务;18个月内5折电池更换服务等,为用户提供奢华温馨的尊享服务。

尊贵思仁 聚善于众

“达则兼济天下”,真正的高贵不仅是物质的奢华,更是对社会责任的践行。十多年来,心系天下平台,引领百万精英践行公益、回馈社会,树立了鲜明的公益品牌标杆。在此期间,越来越多的心系天下新老用户、社会大众,甚至是各界知名人士都汇聚于此,一起为公益事业奔走出力。从捐建希望小学、“母亲水窖”,到关爱白内障患者,开展云南彝良、雅安灾区救灾,捐助江西植树老人等,再到成立“心系天下公益基金”,积极开展精准扶贫等各项公益行动,心系天下的公益足迹遍布大江南北,受众群体以百万计,真正形成了“聚小善为大善”。心系天下不仅是“品牌、品质、品格”追求的汇聚,更是“传承、创新、尊贵、思仁”理念的结晶。在公益的道路上,独行快,众行远!

开阖之间,风范尽显,心系天下三星W2019传承十一年的经典,是中国电信与三星电子强强联手融入前沿创新科技,专为高端精英人群打造的风范之作。唯有匠心,才有杰作,唯有坚持,方可成就不朽传奇,中国电信与三星电子将继续携手前行,不断铸造新的经典。

获取更多信息,请访问中国电信官方网站www.chinatelecom.com.cn或者关注“@中国电信”官方微博、易信和微信账号。

中国电信易信订阅号

中国电信微信订阅号

[1]  [2]  
高层访谈
凌动智行史文勇:品智出行, 重新定义车辆对生活的价值和意义
众所周知,手机是基础的通讯工具,车是基础的交通或者出行工具,而发动机是传统车里面非常高的..
专访张启亮:勇担工业互联推手,服务百万设备上云
近日,在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上,徐工信息总经理张启亮向《人民邮电》报记者讲述了工..
观点态度
云计算的第二个十年:三大运营商如何迎接?
2018年,我国云计算进入第二个十年。站在国家方队里三大运营商的云计算也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
国内手机市场半年报:头部格局定型 中小品牌陷入集体焦虑
2018年已过半,回看这半年, 头部品牌的吸附效应越来越明显,中小品牌正陷入到集体焦虑中。

..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18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