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通信 >> 正文
中国电信携三星发布W2019:始于诚心,恪于匠心,忠于初心
发表时间:2018年11月11日 13:25 来源:飞象网 责任编 辑:麒麟

去年,三星推出了人工智能平台Bixby,为消费者带来了全新的人机交互模式。经过了一年的潜心研究,Bixby升级为The new Bixby,打造了以云端服务为核心的生态系统,进一步提升了用户体验。今年8月,三星在旗舰产品Galaxy Note9上搭载了全新升级的The new Bixby,在保留上一代Bixby的语音、视觉、主页、提醒四大服务的基础上,The new Bixby不仅提升了识别率、缩短了响应时间,还打通了更多资源,推出“一步直达”等功能。

The new Bixby以云端服务为核心,让用户可以摆脱众多APP,通过人机之间的直接沟通来调用相关服务,操作逻辑更为便捷智能。比如用户想叫车,而手机中恰好没有相关的约车APP时,直接对The new Bixby说出叫车指令,就可以完成自己想要的服务。The new Bixby提供的这种一步直达的端到端服务,让交互逻辑将更加顺畅,将AI技术落地,让用户可以畅享智能生活。

作为开放的人工智能平台,未来,The new Bixby还会加入更多的三星及第三方服务,并逐步提供更多跨设备操控能力,使人工智能(AI)技术赋能物联网(IoT),通过Bixby+IoT生态,让体验更加无缝化、智能化。

三星打造的IoT是聚焦家庭的智能物联网,推出了新品牌“三星智家”。三星智家实现了跨设备、品牌、空间的顺畅连接和一致的体验,为消费者打造更加便捷、健康、安全、美好的居家生活。

心系天下尊享服务涵盖尊享出行和尊享维修两方面,为用户提供贴心周到的专享礼遇。享有贵宾礼遇的用户将依据其配套服务享有机场或高铁贵宾厅服务,最大程度提升行程体验。尊享维修则提供全国31个省会城市及直辖市免费上门的手机初检、软件修复及免费取送机等增值服务;前往三星授权服务中心享有12个月内优惠换屏服务;18个月内5折电池更换服务等,为用户提供奢华温馨的尊享服务。

“达则兼济天下”,真正的高贵不仅是物质的奢华,更是对社会责任的践行。十多年来,心系天下平台,引领百万精英践行公益、回馈社会,树立了鲜明的公益品牌标杆。在此期间,越来越多的心系天下新老用户、社会大众,甚至是各界知名人士都汇聚于此,一起为公益事业奔走出力。正如三星电子大中华区移动通讯部总裁严在勋所说,“三星W2019不仅是对传承经典的致敬,更是三星深入洞察目标用户真实需求的结果。三星W系列手机不仅代表着设计、工艺和服务的业界超高水准,更是将社会责任注入到了产品内涵之中。”未来,中国电信与三星将一同协力推出更多让消费者满意的产品与服务。

[1]  [2]  
高层访谈
凌动智行史文勇:品智出行, 重新定义车辆对生活的价值和意义
众所周知,手机是基础的通讯工具,车是基础的交通或者出行工具,而发动机是传统车里面非常高的..
专访张启亮:勇担工业互联推手,服务百万设备上云
近日,在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上,徐工信息总经理张启亮向《人民邮电》报记者讲述了工..
观点态度
云计算的第二个十年:三大运营商如何迎接?
2018年,我国云计算进入第二个十年。站在国家方队里三大运营商的云计算也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
国内手机市场半年报:头部格局定型 中小品牌陷入集体焦虑
2018年已过半,回看这半年, 头部品牌的吸附效应越来越明显,中小品牌正陷入到集体焦虑中。

..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18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