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双十一苏宁县镇市场千店团购引燃全国
发表时间:2018年11月11日 13:25 来源:飞象网 责任编 辑:麒麟

经历了为期一个多月的预热活动,广大消费者终于迎来了双十一全民嘉年华的高潮。从苏宁方面获悉,县镇市场消费者在苏宁易购直营店的双十一倒计时促销活动中展现了惊人的购买力。县镇市场消费水平的逐步提升带动了家电市场行业的消费热潮。苏宁易购直营店作为县镇市场线下家电行业的一份子,在这次的双十一购物节中,为县镇消费者带去口碑好、价格低、性能优的家电产品。

双十一 苏宁县镇市场千店团点燃消费者购买热情

为了迎接双十一,苏宁易购直营店特此拿出了自己的王牌项目-“千店团购会”。与以往不同的是,今年直营店“双十一团购会”数量达到两千场,活动规模创下了历史新高。而千店团购会的团购形式也十分丰富,包括了夜场直播团购会、周年庆团购会、异业团购会、会员内购会、社区团购会、家装团购会等多种类型。

(图:直营店千店团购会活动现场)

11月8日,贡井直营店开展的直营店第一场“双十一夜场直播团购会”。团购现场汇聚了上百名县镇群众,有的群众被现场精彩的歌舞表演所吸引,有的群众则为“爆款单品限时抢”而来,有的群众运气爆棚而抽中精美大奖。据悉,11月10日,苏宁易购直营店也将开启超过百场的夜场直播。接地气的互联网方式互动,不仅能让线下消费者享受到现场购物的乐趣,还能满足不能到场的消费者的需求,消费者即使不到场也能通过直播链接边看表演边在链接中进行购物。

双十一不止买买买 县镇苏宁带你领略不一样的双十一

在双十一大促期间,苏宁易购第10000家店以苏宁易购直营店2.0的姿态在常州邹区正式开业,开业现场,前来购物的消费者不仅可以享受超值的开业优惠,消费者可以在该门店购买家用电器,逛超市,享受美食,一站式购物满足“宅”家消费者需求。11月10日,拉萨哈达直营店正式开业,这是苏宁易购直营店在西藏地区的首家门店,也是海拔最高的苏宁易购直营店。今年的双十一,西藏消费者也能在直营店能获得更多超值的购物体验。

(图:苏宁易购直营店新开店开业现场)

除了买买买,苏宁易购直营店还在双十一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文娱活动,“坝坝舞舞蹈大赛”、“谁是K歌之王”、“亲子活动日”等等。在四川成都,邻里阿姨们身着统一队服,激情满满参加苏宁易购直营店组织的坝坝舞大赛。现场聚集了超多本地居民,纷纷为自己看好的比赛队伍打气加油,现场欢乐不断。一位参赛的阿姨表示:“双十一女儿负责到苏宁店里选彩电,她就和自己团队一起参加苏宁组织的坝坝舞大赛,等跳完了在去付钱购买,正好购物跳舞两不误!”

(图:成都苏宁易购直营店“坝坝舞”大赛现场)

这个双十一,苏宁易购直营店也会把服务做到最好,“价保30天”让消费者能在直营店放心购物。相信今年的双十一,苏宁易购直营店能够满足县镇消费者更多元化的购物需求与选择。

高层访谈
凌动智行史文勇:品智出行, 重新定义车辆对生活的价值和意义
众所周知,手机是基础的通讯工具,车是基础的交通或者出行工具,而发动机是传统车里面非常高的..
专访张启亮:勇担工业互联推手,服务百万设备上云
近日,在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上,徐工信息总经理张启亮向《人民邮电》报记者讲述了工..
观点态度
云计算的第二个十年:三大运营商如何迎接?
2018年,我国云计算进入第二个十年。站在国家方队里三大运营商的云计算也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
国内手机市场半年报:头部格局定型 中小品牌陷入集体焦虑
2018年已过半,回看这半年, 头部品牌的吸附效应越来越明显,中小品牌正陷入到集体焦虑中。

..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18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