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苏宁小萌狮与日系舞娘霸屏苏宁广场,引路人围观
发表时间:2018年11月11日 13:26 来源:飞象网 责任编 辑:麒麟

11月9日晚,苏宁的北京慈云寺店、上海闵一店、武汉的光谷门店,播放了一段动感十足的3D全息投影,引得众人围观拍照。

这段3D全息投影以苏宁吉祥物小萌狮“苏格拉宁”和一位日漫风格的舞娘为主角,在节奏感很强的音乐下,二者合舞一曲,上演了一段苏宁版“美女与野兽”。据该项目负责人介绍:这段3D全息投影利用干涉和衍射原理再现了物体真实的三维图像,是一种观众无需配戴眼镜便可以看到立体的虚拟人物的3D技术。

记者随机采访了一位北京地区的围观群众,他向记者表示,自己早就知道3D全息投影技术,听说能有很逼真的效果,能把一个不存在的人复制在自己眼前,惟妙惟肖,自己一直不相信,今天在苏宁广场算是开了眼界了。非常有意思,小狮子和小姑娘仿佛就在我的眼前,可用手又触摸不到,很神奇。

据悉,本次苏宁将在北京、上海、广州、武汉四地同时上线这一节目,就是为了给即将到来的苏宁广场舞总决赛预热。从10月15日,苏宁广场舞大赛报名以来,已有8000多支参赛队参加了第一轮的海选,经过网络投票选出了前500强;之后又在全国50座城市开展了线下比赛,选出最后的50强;经过层层选拔,终于诞生了前8强。

8强队伍与我们一般印象中的广场舞有些不同,他们不是占领全国小街小巷的广场舞阿姨,而是充满活力的年轻人。他们有的人是跳流行、有的人跳爵士、有的人条街舞、有的人跳民族,百花齐放,各不相同,打破了我们对广场舞的固有印象。联赛也覆盖了全年龄段,无论性别、无论岁数,只要热爱广场舞、想要展现自己的舞姿就能在舞台上释放自己,可能生活面临压力、可能工作面临困难,但只要站在舞台上就能让自己暂时忘却一切烦恼,与其说广场上是一个个追求时尚潮流的人,不如说的是一颗颗追求不羁的心。广场舞所承载的,也正是人们追寻自我、突破禁锢的愿景。

11月10日,“热舞广场”总决赛即将于成都展开,请与我们一起见证首个中国广场舞大赛冠军的诞生!

高层访谈
凌动智行史文勇:品智出行, 重新定义车辆对生活的价值和意义
众所周知,手机是基础的通讯工具,车是基础的交通或者出行工具,而发动机是传统车里面非常高的..
专访张启亮:勇担工业互联推手,服务百万设备上云
近日,在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上,徐工信息总经理张启亮向《人民邮电》报记者讲述了工..
观点态度
云计算的第二个十年:三大运营商如何迎接?
2018年,我国云计算进入第二个十年。站在国家方队里三大运营商的云计算也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
国内手机市场半年报:头部格局定型 中小品牌陷入集体焦虑
2018年已过半,回看这半年, 头部品牌的吸附效应越来越明显,中小品牌正陷入到集体焦虑中。

..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18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