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天猫双11狂欢夜“红蓝PK”还没开始,男人帮为何坚信能赢?
发表时间:2018年11月11日 13:26 来源:飞象网 责任编 辑:麒麟

众星云集的天猫双11狂欢夜就要正式开始啦!想必每个人都翘首以盼开心的不行…不过,在欢乐即将来临的同时,我们却在空气中嗅到了一丝火药味!原来,这届天猫双11狂欢夜即将上演我们每个人都脑补过的“极挑VS跑男”终极大战——“极限红”PK“跑男蓝”!不过,这场有生之年难得一遇的终极PK SHOW还没开始,“极限红”的男人帮就坐不住了,纷纷自信满满的晒出自己的天猫双11狂欢夜“专属致胜法宝”!

图:还没和“跑男蓝”开始battle,“极限红”的男人帮就已经开始准备庆功了

赢“跑男蓝”,张艺兴准备靠腿!

最近,张艺兴抖腿舞《NAMANANA》火遍全网,这个堪称“霸王龙抖腿舞”简直就是为“舞功”高强的张艺兴量身打造的“战舞”,而在天猫双11狂欢夜还未开始之前的采访中,当有记者问到“有没有测算过自己抖腿的频率”的时候,张艺兴更是自信满满地回答到:“大概一秒钟一两下吧”,想要赢“跑男蓝”,我最大的优势就是反应快!而同样“舞功”炉火纯青,并且已经熟练掌握霸王龙抖腿舞的小猪罗志祥则说道,“我们的特长,就是特别长,我的腿特别长!”

图:聊到“舞功”和“腿长”,小猪罗志祥一直都非常自信

赢“跑男蓝,黄渤准备靠年龄!

在男人帮里还有这样一位成员,虽然他没有大长腿的优势,也没有绝世“舞”功,但他却有自己的制胜法宝——年龄!他就是情商随年龄指数增长的黄渤。当被记者问到在天猫双11狂欢夜中的“红蓝PK”环节中,应该如何赢得“跑男蓝”的时候,黄渤直言不讳:“我们有年龄优势、年龄加在一起吓死他们!”

图:聊到自己的天猫双11狂欢夜“致胜法宝”,黄渤一脸得意!

虽然黄渤嘴上说靠年龄碾压对手,其实黄渤最有可能使出的绝技是“情商超高、见招拆招”!无论是抛梗接梗力MAX的陈赫、机智的捡漏王——祖蓝,黄渤都有可能以其年龄优势而展现出的拆招能力实力碾压“跑男蓝”。最终胜利究竟会属于谁呢?听说押宝两队对抗结果,还有机会获得1111件大礼,成为欧气锦鲤!今夜,不拜锦鲤,拜黄渤!

高层访谈
凌动智行史文勇:品智出行, 重新定义车辆对生活的价值和意义
众所周知,手机是基础的通讯工具,车是基础的交通或者出行工具,而发动机是传统车里面非常高的..
专访张启亮:勇担工业互联推手,服务百万设备上云
近日,在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上,徐工信息总经理张启亮向《人民邮电》报记者讲述了工..
观点态度
云计算的第二个十年:三大运营商如何迎接?
2018年,我国云计算进入第二个十年。站在国家方队里三大运营商的云计算也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
国内手机市场半年报:头部格局定型 中小品牌陷入集体焦虑
2018年已过半,回看这半年, 头部品牌的吸附效应越来越明显,中小品牌正陷入到集体焦虑中。

..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18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