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IT >> 正文
升级EMUI9.0,华为Mate10Pro双十一有点燃
发表时间:2018年11月11日 13:28 来源:飞象网 责任编 辑:麒麟

双十一在即,在这个全民参与的购物狂欢中,很多有意购买手机的消费者想必已经是摩拳擦掌,心仪的手机产品已经在购物车中静等激动人心时刻的到来。对于众多的换机用户来说,这个双十一可谓选择众多,今年各大手机厂商相继推出了众多新品,华为更是在不久前推出年度旗舰Mate20,一经发布,就引发抢购热潮,成为稀缺物品。但是这些依然无法遮挡一款上市已经一年的明星手机的光芒,华为Mate10Pro在双十一期间表现抢眼,在所有电商平台,好评率达到99%,成为众多消费者换机的首选。

硬核才是王道,有实力就是任性

作为华为去年最强旗舰,华为Mate10 Pro 整体实力并没有落伍。引领手机正式进入AI时代的麒麟970芯片,创造性地集成NPU专用硬件处理单元,大幅提升了手机在图像识别、语音交互、智能拍照等方面的能力,为AI技术在应用领域带来更多的可能性。搭配后置1200像素+2000万像素徕卡双摄像头,双F1.6光圈,具备混合对焦功能,支持光学防抖,支持手持超级夜景模式和AI摄影大师。

6英寸18:9的全面屏+撞色玻璃机身设计,颜值出色。采用4000mAh高密度大容量电池,并拥有智慧节电技术,可以满足用户的重度使用要求,支持IP67级别的防水功能,续航、品控表现不俗。

让消费者惊喜的是,Mate10 Pro在发布之初就已经是一身旗舰配置了,有意思的是,在后续的多次升级中,用户每次都能感受到不亚于更换手机的体验。3月份,Mate 10 Pro通过OTA升级,增加了人脸识别功能;5月份,Mate 10 Pro又更新了手持超级夜景模式; 6月份,Mate 10 Pro更是率先更新了黑科技GPU Turbo技术;到了7月份,Mate10 Pro升级EMUI8.1,新增了AI摄影大师+960fps超级慢动作视频这两大功能。从17年10月发布至今,Mate10 Pro已经陆续发布了4项重大更新。

就在双十一到来前夕,有意购买Mate10 Pro的消费者又迎来一个好消息:11月10日,Mate10 Pro用户即可在手机服务APP中,通过升级尝鲜申请升级,享受最新的EMUI9.0系统,开启全面屏手势导航!

EMUI9.0加持,好用又好玩

EMUI9.0通过做减法,精简了多达10%的手机功能设置项,用户操作更加简便、界面表现更加友好;全面统一的设计语言让操作更加方便、易懂,用户可轻松掌握新功能;Mate10 Pro还加入了便捷的单手操作、全新的手势导航,在屏幕内上下左右轻轻滑动即可操作整个UI界面,简单高效又好用,让交互触手可及;同时新UX融入了大自然的声音、色彩、光影和触感,带来耳目一新的自然交互体验;不仅如此,性能作为EMUI持续领先与投入的优化方向,在倾注了最新的AI技术后,将为用户带来自然极简、一致流畅和沉浸愉悦的使用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吓人的技术”GPU Turbo在EMUI9.0进入了2.0时代,针对所支持游戏的复杂和极限场景(如团战、驾驶车辆等)进行了重点技术打磨与优化,让用户玩得更爽,在游戏场景的触控体验和游戏助手的功能体验上都有显著提升。

[1]  [2]  
高层访谈
凌动智行史文勇:品智出行, 重新定义车辆对生活的价值和意义
众所周知,手机是基础的通讯工具,车是基础的交通或者出行工具,而发动机是传统车里面非常高的..
专访张启亮:勇担工业互联推手,服务百万设备上云
近日,在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上,徐工信息总经理张启亮向《人民邮电》报记者讲述了工..
观点态度
云计算的第二个十年:三大运营商如何迎接?
2018年,我国云计算进入第二个十年。站在国家方队里三大运营商的云计算也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
国内手机市场半年报:头部格局定型 中小品牌陷入集体焦虑
2018年已过半,回看这半年, 头部品牌的吸附效应越来越明显,中小品牌正陷入到集体焦虑中。

..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18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