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IT >> 正文
酒吧里的发布会、0距离看车玩车,爱玛玛卡龙惊艳发布!
发表时间:2018年11月11日 13:29 来源:飞象网 责任编 辑:麒麟

新国标、新电摩——爱玛全球新1代智能AI电动摩托车玛卡龙发布会,在郑州、扬州、西安3地连开3场。此次发布会在形式上颠覆传统的俱乐部式发布会,选址在酒吧里举行,好玩有趣又够嗨。会上重磅推出的玛卡龙指纹解锁功能,不仅引来粉丝热捧,更将行业技术推向新高。通过这次发布会,爱玛不仅在业内掀起了一股智能电摩新风潮,更展现了自己把握行业政策趋势,引领行业智能化的决心与实力。

图注:爱玛玛卡龙扬州超燃首发

图注:爱玛玛卡龙西安发布会现场

与众不同的发布会,酒吧里互动玩车

爱玛玛卡龙不仅选择在酒吧里开一场有趣的发布会,更想为观众带来开放、互动、极致的参会体验。邀请粉丝和用户到场,一起试骑、拍照。为了更加生动的讲解玛卡龙的多项功能,还邀请模特上台互动,场景化的演示使观众对玛卡龙的了解更加深入。热恋的情侣出游、父女的逛街日记,甜蜜的场景互动更让台下男粉丝大呼“羡慕嫉妒恨”!

主舞台旁设置专区让粉丝0距离现场试骑,指纹启动、前进、倒退、转弯、刹车,让大家一次玩个够!发布会现场不仅来了超多颜值爆表的小哥哥小姐姐,更吸引了众多当地用户前来现场支持,共同感受发布会的热烈气氛。

图注:玛卡龙惊艳亮相

图注:爱玛与年轻粉丝互动

智能AI更人性,全方位为用户解忧

指纹解锁虽然方便,但是否适应用户的日常使用场景呢?车辆长期停放室外,万一碰到恶劣天气怎么办?针对这些担忧,爱玛发布会和粉丝现场互动,通过场景演示,为用户呈现了玛卡龙的解决方案。

据悉,爱玛玛卡龙不仅能轻松录入指纹,而且每台玛卡龙支持10组指纹的录入,除了满足个人出行需求,全家人更能轻松共享一辆车。

进入冬季后,气温不断走低,很多用户可能会担心,万一遇到霜雪天气,指纹识别会不会不灵敏?爱玛研发人员表示,玛卡龙配备的自发热指纹模组,既能将覆盖在其上的霜雪融化,还能保护手指不受冻。而万一碰到暴雨等恶劣天气,用户还能用手机上的爱玛智能云端APP遥控启动玛卡龙,让手机成为玛卡龙的备用钥匙。

图注:爱玛玛卡龙智能AI指纹解锁更便捷

[1]  [2]  [3]  
高层访谈
凌动智行史文勇:品智出行, 重新定义车辆对生活的价值和意义
众所周知,手机是基础的通讯工具,车是基础的交通或者出行工具,而发动机是传统车里面非常高的..
专访张启亮:勇担工业互联推手,服务百万设备上云
近日,在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上,徐工信息总经理张启亮向《人民邮电》报记者讲述了工..
观点态度
云计算的第二个十年:三大运营商如何迎接?
2018年,我国云计算进入第二个十年。站在国家方队里三大运营商的云计算也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
国内手机市场半年报:头部格局定型 中小品牌陷入集体焦虑
2018年已过半,回看这半年, 头部品牌的吸附效应越来越明显,中小品牌正陷入到集体焦虑中。

..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18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