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IT >> 正文
共享汽车如何越战越勇?TOGO途歌表示,狠抓效率才是关键点!
发表时间:2018年11月11日 13:29 来源:飞象网 责任编 辑:麒麟

众观当今共享汽车市场,平台虽然多如牛毛,但是真正能够高质量运营的少之又少。众所周知的是,共享汽车旨在“共享”,而随着一波又一波共享汽车平台的倒闭清算,让我们重新开始认识到,“共享”之下绝非一纸空谈,如何让“共享”更有效率才是企业长久发展的根本。

TOGO途歌立足于终端,提升出行效率,满足用户多重需求!

对于用户来说,随用随取、随借随还是最好的运营模式;而对于共享汽车平台来说,提升出行效率,提高用户美誉度,才是企业稳健发展的关键点。而从中,我们不难发现的是无论用户还是平台,高效率、高品质的运营方式,是两者需求重叠的部分,亦是整个行业的诉求点。谁拥有的“效率”,谁将占领高份额市场。

TOGO途歌在成立之初,便深谙发展之道。它并未继续走传统租车领域的老路,而是经历了长时间市场调研之后,独创运营模式,站在用户的角度反观全局,“随借随还”、“接力用车”、“雷达预约”、“Day-Go套餐”等全新的共享汽车平台运营方式,让TOGO途歌在行业中独树一帜,既是用户高频率使用的平台,又是整个行业的典范!

颠覆传统,TOGO途歌开启新模式,操作更简单!

传统的O2O租车模式操作复杂,约车麻烦,而且约不到车的情况时有发生。TOGO途歌为了彻底解决这一难题,不仅新增了6000台+自由共享车,还随之配套扩充了600个+卫星停车位,同时,成立了北上广深、成都、南京、西安等一线城市的事业部,用户在租车用车之时,便可以切身的体会到庞大的市场覆盖领域带来的便捷。

在预约TOGO途歌时,你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旗舰车型,奔驰 Smart、宝马 MINI、宝马1系、奥迪A3、JEEP 自由侠、雪铁龙 C3、标致 2008 等,满足不同层次的用户所需。在使用完之后,你无需将车子重复开到提车地点,你只需要在最近的TOGO途歌专属停车位停好即可。TOGO途歌打造了真正的自主用车体验,随时随地让你自由出行。

如果,你是一位长期有用车需求的用户,你可以开通“Day-Go套餐”,价格打破传统租车,198元起不需要再另外缴纳保险费、油费等诸多附加费用,帮你省钱、省心、省时、省力的TOGO途歌,贴心周到的考虑,才是每一个企业该有的匠心。

TOGO途歌在共享经济的当下,为更多的用户带去了便捷的用车生活。未来,TOGO途歌依旧会在领域内深耕发展,用更多、更好的服务,为行业带来更有前景的未来!

高层访谈
凌动智行史文勇:品智出行, 重新定义车辆对生活的价值和意义
众所周知,手机是基础的通讯工具,车是基础的交通或者出行工具,而发动机是传统车里面非常高的..
专访张启亮:勇担工业互联推手,服务百万设备上云
近日,在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上,徐工信息总经理张启亮向《人民邮电》报记者讲述了工..
观点态度
云计算的第二个十年:三大运营商如何迎接?
2018年,我国云计算进入第二个十年。站在国家方队里三大运营商的云计算也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
国内手机市场半年报:头部格局定型 中小品牌陷入集体焦虑
2018年已过半,回看这半年, 头部品牌的吸附效应越来越明显,中小品牌正陷入到集体焦虑中。

..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18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