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燃情双十一,苏宁狮斗足球赛完美收官
发表时间:2018年11月11日 21:02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麒麟

11月11日,万众期待的双十一迎来最终爆发。在全民疯狂剁手的同时,由苏宁易购发起的狮斗3V3足球赛决赛,也圆满落下帷幕。来自43个城市的千支队伍万余球员,经过城市赛、片区赛的比拼,一路走到总决赛八强的选手们,陪球迷朋友们度过了一个精彩纷呈、激情四射的双十一。

据悉,作为苏宁易购双十一期间的重要活动之一,本次狮斗足球赛于10月底开打,活动遍布全国43座城市,报名人数达上万人,共有1653支球队报名参与活动。他们有来自毛里求斯、哥伦比亚、美国、南非、津巴布韦、韩国等外籍足球爱好者,还有汉族、维吾尔族、苗族、彝族、土家族、蒙古族等多个少数民族球队报名参赛。出于对足球的热爱,让这些人跨越了民族和国籍,只为在绿茵场上那酣畅淋漓的奔跑。经过一个多月的精彩角逐,最终来自北京、杭州、南宁、兰州等8个城市的八强队伍产生,成功晋级双十一总决赛。

11日上午9点半,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这场牵动着无数足球爱好者心弦的总决赛开打。赛场上每支决赛球队都使出了看家本领,在绿茵场上一争高下。最终,北京城市代表队摘得冠军,实至名归。获得亚军的兰州城市代表队和获得季军的大连城市代表队同样表现出色。

“足球原本就是一种快乐,让我们热爱足球,热爱运动,放下手机到户外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获得亚军的兰州好爸爸队接受采访时表示。跨越民族、国籍等限制,在绿茵场上一起驰骋奔跑,为了一脚好球呐喊鼓掌,为了一次丢球遗憾不已,足球的魅力正在于此。而苏宁举办本次活动的初衷,也正是想通过这场全国顶级的3V3铁笼狮斗足球赛,将足球的魅力融入到苏宁双十一购物节的狂欢嘉年华中。

不仅是足球,今年双十一,打出“上网上街上苏宁”的苏宁全民嘉年华,还针对电竞人群专门打造了“狮王全球邀请赛S1”,针对炉石传说和星际争霸两款游戏启动全球规模的大型电竞比赛。此外,针对喜爱跳舞有才艺的人群,苏宁易购推出广场舞大赛、红孩子型秀大赛,丰富人们的娱乐休闲生活。通过线上线下全渠道联动,这个双十一,苏宁正带领全国的消费者实实在在嗨起来。还没过瘾的消费者也不用遗憾,苏宁易购千万好货还在疯狂补货中,赶紧加入购物车,high购一下吧。

高层访谈
凌动智行史文勇:品智出行, 重新定义车辆对生活的价值和意义
众所周知,手机是基础的通讯工具,车是基础的交通或者出行工具,而发动机是传统车里面非常高的..
专访张启亮:勇担工业互联推手,服务百万设备上云
近日,在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上,徐工信息总经理张启亮向《人民邮电》报记者讲述了工..
观点态度
云计算的第二个十年:三大运营商如何迎接?
2018年,我国云计算进入第二个十年。站在国家方队里三大运营商的云计算也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
国内手机市场半年报:头部格局定型 中小品牌陷入集体焦虑
2018年已过半,回看这半年, 头部品牌的吸附效应越来越明显,中小品牌正陷入到集体焦虑中。

..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18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