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如何鉴别富氢水机?四大品牌富氢水机对比!
发表时间:2018年11月12日 10:44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EDIT

富氢水,在日本也称之为水素水,水中氢气浓度超过800ppb以上的水称之为富氢水。氢气具有选择性抗氧化的功能,能够有效中和人体内的氧自由基,而氧自由基是人体健康的头号“杀手”。由于氢气及其产物没有任何毒副作用,因此富氢水对人体疾病的预防和辅助治疗具有巨大的价值,截止至2018年,关于富氢水的医疗临床报告已经有1300多篇。

面对市面上如此多的电解富氢水机,又该如何鉴别和选择呢?

一般来说电解富氢水机有两种类型一种是间断式制水方式的电解富氢水机。

间断式电解富氢水机,一般采用无膜电解技术,制富氢水时间一般需要5-30分钟,产品形态以电解富氢水壶为主。虽然产品可移动性强,但是因为核心装置采用微型或小型电解槽,电解性能较弱,产水氢浓度指标不理想,无膜电解产生的臭氧、氯气和各种酸根离子容易混合在富氢水中,水质难有保证,再加上电极板面积小、负荷大,电解槽容易结垢,导致电解性能逐步降低,因此产品使用寿命短。

另一种则是连续式制水方式的电解富氢水机。所谓连续式制水方式,是指电解装置与直饮水管道直接连接,开机后瞬时产水(开机制水时间3秒钟左右),并且可长时间连续产水的制水方式

与间断式电解富氢水机不同的是,连续式电解富氢水机虽然因为核心装置采用大型或超大型电解槽,产品成本很高,而且需与管道净水装置固定连接,产品不能移动使用。但是相比间断式电解富氢水机,连续式电解富氢水机电极板面积很大,电解性能强,产水氢浓度高;采用先进的膜分离技术,使电解水中的阴阳离子们底分离,产水水质佳、口感好;电极板面积大、单位负荷小,因此产品使用寿命长,电解槽不容易结垢,电解性能稳定;除满足全家人饮水外,还能充分满足制作饮料、煮饭、煲汤、洗漱、浸泡、沐浴等多方面的生活用水需求。

市面上几大富氢水机品牌对比:

一、Kangenwater

日本原装进口富氢水机品牌,在日本认可度比较高,日本也称之为电解还原水,价格非常高,电解槽采用的是钛铂金电解槽,氢浓度高,性能稳定,相关核心部件的质量都很好,由于是进口的机器,售后服务非常麻烦,滤芯的更换也比较昂贵,性价比不高。

二、赛爱电解富氢水机

国内老牌电解水机生产厂家,水机款式多,口碑不错。企业是中日合资的,采用的是日本的钛铂金电解槽以及进口质子交换膜,氢浓度很高,性能稳定,安全性好。也是国内第一家获得连续式富氢水机发明专利以及医疗器械许可证的企业。性价比高。

二、松下水素水机

[1]  [2]  
高层访谈
凌动智行史文勇:品智出行, 重新定义车辆对生活的价值和意义
众所周知,手机是基础的通讯工具,车是基础的交通或者出行工具,而发动机是传统车里面非常高的..
专访张启亮:勇担工业互联推手,服务百万设备上云
近日,在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上,徐工信息总经理张启亮向《人民邮电》报记者讲述了工..
观点态度
云计算的第二个十年:三大运营商如何迎接?
2018年,我国云计算进入第二个十年。站在国家方队里三大运营商的云计算也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
国内手机市场半年报:头部格局定型 中小品牌陷入集体焦虑
2018年已过半,回看这半年, 头部品牌的吸附效应越来越明显,中小品牌正陷入到集体焦虑中。

..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18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