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移动互联 >> 正文
心比冬天冷,你的星爸爸一点都不暖,他又双叒叕涨价了!
发表时间:2018年11月12日 13:13 来源:21CN 责任编 辑:麒麟

心比冬天冷,你的星爸爸一点都不暖,他又双叒叕涨价了!

这一次,星爸爸的热饮没能温暖我,而是让我心比冬天冷,

"此话怎么说?"


就在昨天,当我顶着凛冽的寒风,奔跑着闯入星巴克门店,想点一杯暖暖的美式大杯,抬头一看,亮瞎了我的眼,(Grande杯型)美式咖啡的价格居然从27元上调至28元!


还是一样的杯型,还是一样的配方,为何就悄然涨价了呢?

官方的回答当然很官方:

"星巴克在对租金、物流、门店设施、人力、产品研发和顾客体验创新等各个方面,进行了认真评估和综合考量后制定的。"

简单粗暴的意思就是,成本上去,难道让我少赚~


可作为咖啡党来说,对这个咖啡市场不算深入了解,但也略知一二,也知道很多品牌都在薄利多销,让利和惠及咖啡党,从消费者的角度出发,增其幸福感,而在这临近双十一的特别时期,它!居!然!涨!价!了!

在星巴克粉丝眼中,这就不是一块钱的事,而是你的爸爸不暖了,

居上一次涨价,仅仅只隔了两年半。


前一段时间还在为星爸爸和阿里巴巴合作派送外卖业务而欢呼雀跃,不管是被本土竞争者快速崛起抢占市场份额,还是星巴克自己想打破"第三空间"论了,出于什么原因不重要,作为粉丝足不出门能喝到就会很满足。(粉丝就是这么好养)


但这次价格调整涉及到了星巴克国内的全部线下门店,以及刚运营不就的外送服务星巴克专星送,的确伤了不少粉丝和消费者的心。


为了抱团取暖,我用冰冷的双手打开了新闻,看看是否有网友与自己同病相怜,没想到,哀声载道,比想象中还多!

有老顾客直接愤而卸载星巴克APP的:


也有直击价格,本来大天朝人民喝星巴克就比国外贵,还好意思涨涨涨:


甚至觉得还不如连锁店的速溶咖啡:


也有觉得在这个节骨眼上,绝对是一昏招!


本来就贵,还涨,真的喝不起了:


爱涨不涨,报以无所谓态度:

 


也有机智的消费者发现咖啡也有双十一活动:

 

 

看完那么多,突然间释怀了,放弃原谅色,找到另一片蓝天,不挺好的么?!

高层访谈
凌动智行史文勇:品智出行, 重新定义车辆对生活的价值和意义
众所周知,手机是基础的通讯工具,车是基础的交通或者出行工具,而发动机是传统车里面非常高的..
专访张启亮:勇担工业互联推手,服务百万设备上云
近日,在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上,徐工信息总经理张启亮向《人民邮电》报记者讲述了工..
观点态度
云计算的第二个十年:三大运营商如何迎接?
2018年,我国云计算进入第二个十年。站在国家方队里三大运营商的云计算也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
国内手机市场半年报:头部格局定型 中小品牌陷入集体焦虑
2018年已过半,回看这半年, 头部品牌的吸附效应越来越明显,中小品牌正陷入到集体焦虑中。

..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18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