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家电 >> 正文
双十一后火力不减,美的奥克斯冲击苏宁悟空榜空调冠亚军
发表时间:2018年11月12日 18:41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麒麟

11月11日,电商平台们不仅给出创纪录的消费清单,还有一个值得关注的变化:消费者双线购物趋势明显,“品质消费”占比提高。虽然双十一已落下帷幕,但余热未消,消费者在今天(11月12日)的购物热情依然高涨。

在家电第一渠道的苏宁平台,空调品类依然是消费者关注的重点。苏宁悟空榜的数据显示,美的、奥克斯、格力和惠而浦等品牌吸引了众多消费者关注,并且在今日呈现出更激烈的竞争态势。

空调挂机:奥克斯位列第二

从全渠道品牌销售额排行(截至9点20分)来看,美的、奥克斯和格力成为今日前三,其中奥克斯占据第二名,打破了美的与格力近段时间以来的激烈缠斗。

从单品销售额排行来看的话,美的优势就更加明显了,第一和第二名的单品均出自美的,第三名来自小米,奥克斯最好排名为第四。从这个排名来看,奥克斯想要品牌销售额超越美的恐怕有些困难。

虽然全渠道排行上美的占优,不过我们查看线下销售额排行时(截至9点20分)发现,惠而浦成为线下老大,美的仅排在第三名,这与前几日线下渠道榜首几乎都被美的拿下形成了鲜明对比。

到了9点50分,惠而浦依然占据线下榜首,美的和格力均上升一位,升至第二和第三,但志高和三菱重工的后劲都有些不足,排名不断下滑,可见守住自己排名其实并不容易。

果然到了10点15分时,线下销售额排行前三名变味了美的、格力和惠而浦,不仅可以看出美的与格力的强势,也可以再次印证品牌排名竞争之激烈,仅仅用了很短一段时间,排名就出现了如此大的变动。

空调柜机:惠而浦稳守线下

空调柜机方面,美的依然占据榜首(截至9点20分),格力和奥克斯分列第二和第三,再次呈现出美的与格力缠斗的画面,要知道在前几天榜单中,美的和格力都曾占据过该榜单第一,而且经常是美的格力成CP出现,可见这两大品牌的影响力非同小可。

单品销售额排行榜方面,美的拿下第一和第二,奥克斯和格力则分别有4款单品入围,看起来,品牌销售额排行的前三将长时间被美的、格力和奥克斯占据,就是不知道奥克斯与格力在长时间的竞争中,是否会发生排名互换的情形。

至于线下的话,榜首长时间(截至上午10点)被惠而浦拿下,美的只好屈居第二,海尔、格力和奥克斯分居第三至第五;截至上午10点20分,第一和第二名排名不变,第三道第五则变更为格力、奥克斯和海尔,第三到第五之争愈发激烈。

写在最后

总体来看,美的表现依然相当强势,但奥克斯、格力等品牌同样不容小觑,也在对榜首虎视眈眈;线下渠道的话,惠而浦对美的形成了不少威胁,两个品牌的对决互有胜负。相信在接下来的时间里,苏宁悟空榜排名还会发生激烈变动,各大品牌的竞争也将愈发激烈。

高层访谈
凌动智行史文勇:品智出行, 重新定义车辆对生活的价值和意义
众所周知,手机是基础的通讯工具,车是基础的交通或者出行工具,而发动机是传统车里面非常高的..
专访张启亮:勇担工业互联推手,服务百万设备上云
近日,在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上,徐工信息总经理张启亮向《人民邮电》报记者讲述了工..
观点态度
云计算的第二个十年:三大运营商如何迎接?
2018年,我国云计算进入第二个十年。站在国家方队里三大运营商的云计算也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
国内手机市场半年报:头部格局定型 中小品牌陷入集体焦虑
2018年已过半,回看这半年, 头部品牌的吸附效应越来越明显,中小品牌正陷入到集体焦虑中。

..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18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