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IT >> 正文
你的课你的课whatsapp群控在海外销售的作用
发表时间:2018年11月15日 10:50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麒麟

随着大数据时代的来临,互联网将全世界都连结在了一起,对于商家来说,仅仅向国人销售产品已经不能满足于他们了,如何利用互联网将自己的产品销售到世界各地,如何把自己品牌的影响力扩大到世界范围,成为了不少商家们开始不断探索的问题。不过即使在这个网络化时代,想要把自己的商品销售到世界各地绝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尤其是对于一些小众品牌而言,扩大人群范围是十分难以操作的一件事。正如很多商家想到的利用社交平台进行市场营销一样,通过全球化的社交软件进行全球化营销确实是一个很好的点子。毕竟在线上销售讲究的是流量为王,而社交软件往往就是流量的聚集地。可是全球化销售不像国内的销售,其引流也会比微信引流要困难,海外市场无论是账号搜索还是好友添加都要比国内难得多,而如果商家利用国内的销售渠道进行销售,那么就out了。

0.jpg

既然要向国外销售产品就应该使用外国人喜欢用的社交软件,也就是当下十分受欢迎的whatsapp,这款社交软件在外国有着十分庞大的群体,是在社交平台上进行营销的一个非常好的选择。而针对国外目前非常火爆的社交软件whatsapp,我们推出了一款叫做你的课你的课whatsapp群控系统。这款群控系统可以很好的帮助到这些想要向海外扩展市场却又没有市场的人,同时也可以帮助那些对国际交流有困难的客户。不需要一个个的添加账号,你的课你的课whatsapp群控系统让你完全抛开了传统的引流方式,可以按照你的需求,筛选出注册过whatsapp账号的手机号码,并且海量自动添加好友。既然是做营销,那么就一定需要发广告了,对于不少国人来说,使用外语是一件有难度的事情,那么这时候你可能就需要群控系统的帮助了,有了群控系统,就不需要自己编辑信息,因为它会帮你编辑好信息批量、定时发送。对于信息量过多的问题,它还可以在24小时后对信息进行自动删除。对于商家而言你的课你的课whatsapp群控可以说十分的便利,完全解放了双手。

2.jpg

提起whatsapp不少海外留学生,或者外贸人士应该都听说过,whatsApp在国内使用的人数并不是很多,但它却是国外一款非常受人们喜爱的社交软件,只要有一个号码就能注册,一台只能手机就能操作,它的好友来源主要是基于手机通讯录,跟我们国内的微信有些相似,只不过比微信的功能要少一些 ,但也意味着其操作起来更加简单,它的使用人数也在国外的用户已经达到了10亿以上。你的课你的课whatsapp群控有着非常广阔的应用场景。

3.jpg

在互联网时代,互联网经济应运而生,越来越多的商家紧紧抓住了互联网带来的机遇,通过互联网宣传自己的产品和品牌,那么说起营销最重要的就是市场了,而提起市场就不得不提到流量。流量和市场的关系是密不可分的,可以说流量的多少也就意味着市场的大小,在当下,越来越多的人选择通过社交平台进行营销,越来越多利用社交平台营销的商家都在想法设法引流。于此同时,就有不少智能营销品牌看上了群控系统的市场前景,投入了大量的资金进行群控系统的开发。例如国内知名的智能营销品牌“康传媒”,就是苏州杨安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研发团队经过两年精心研发的外贸企业吸引客源的利器“康传媒·全球云群控”在目前已经实现了全自动化精准获客。独家开发的你的课你的课whatsapp群控,自动话群发所有的通讯录好友,图文并茂,自动回复好友,自动建群,自动群里发图文资讯,使得社交软件的操作变得简单又高效,是每个想进行社交软件营销商家的不二选择。

5.jpg

在新时代,外贸企业如果想利用好大数据,那么作为用户使用率非常高的whatsapp就应该是外贸企业获取精准客户的一个不二的选择。康传媒的群控系统可以为领先的外贸企业智能营销提供最专业化的解决方案,利用技术成就未来。你的课你的课whatsapp群控的推出,为国内外贸企业打开了二十多亿用户的国外市场,目前已经广受外贸企业的欢迎。

6.jpg

高层访谈
凌动智行史文勇:品智出行, 重新定义车辆对生活的价值和意义
众所周知,手机是基础的通讯工具,车是基础的交通或者出行工具,而发动机是传统车里面非常高的..
专访张启亮:勇担工业互联推手,服务百万设备上云
近日,在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上,徐工信息总经理张启亮向《人民邮电》报记者讲述了工..
观点态度
云计算的第二个十年:三大运营商如何迎接?
2018年,我国云计算进入第二个十年。站在国家方队里三大运营商的云计算也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
国内手机市场半年报:头部格局定型 中小品牌陷入集体焦虑
2018年已过半,回看这半年, 头部品牌的吸附效应越来越明显,中小品牌正陷入到集体焦虑中。

..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18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