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重磅!亚太光纤光缆产业协会在京圆满召开
发表时间:2018年11月20日 09:53 来源:飞象网 责任编 辑:麒麟

11月19日,亚太光纤光缆产业协会(Asian-Pacific Optical Fiber and Cable Industry Association)发布会在北京京仪大酒店隆重召开。多家光纤光缆上市公司,产业领袖企业,及行业内资深专家,齐聚北京,庆祝亚太光纤光缆产业协会的成立,共同见证协会这一重要历史时刻。

此次发布会得到了社会各界空前的关注,吸引了几十家国内外著名光纤光缆制造企业及原材料企业包括亨通、长飞、烽火、富通、中天、通鼎互联、特发信息、永鼎、法尔胜、太平洋光纤光缆、帝斯曼、中住、鸿辉、康宁、藤仓、住友电工、古河电工等。同时,还获得了众多主流媒体和行业媒体的关注和报道,包括新华社、人民网、中国日报网、中国财经、凤凰网、新浪网、搜狐网、腾讯网、人民邮电报、通信产业网、C114、中国信息产业网、飞象网等。

过去一年,4G致密化,5G商用计划,数据中心,产业互联数字化等因素积极推动了2018全球光通信市场的发展。中国市场在蓬勃发展的全球光通信市场举足轻重。在产业发展形势整体利好的情况下,如何更加合理地规划产能,更加积极地拓展国际市场,加强和国际社会的交流合作,显得至关重要。

亚太光纤光缆产业协会是专注于光纤光缆

产业的国际性协会组织。协会宗旨是:建立和维护全球健康的光纤光缆产业生态;为全球快速、稳定、安全的通信网络服务;广泛发展与光纤光缆业务相关的国际组织合作与交流;促进国际光纤光缆及相关领域产品研发、业务拓展和合理规划。

发布会上,亚太光纤光缆产业协会轮值主席钱建林致辞。钱总回顾了世界光纤光缆产业的发展,提出了成立协会的契机,指出了行业的巨大前景。希望协会成立之后可以协助企业最大化资源利用,积极健康走向国际。

产业的繁荣有序合理发展离不开行业企业和专家的共同努力。亚太光纤光缆产业协会旨在竞争激烈的国际市场中,给会员单位提供信息交流的平台,维护会员单位合法权益,协助会员单位开展国际产能合作,为会员单位发展提供意见和建议。

高层访谈
凌动智行史文勇:品智出行, 重新定义车辆对生活的价值和意义
众所周知,手机是基础的通讯工具,车是基础的交通或者出行工具,而发动机是传统车里面非常高的..
专访张启亮:勇担工业互联推手,服务百万设备上云
近日,在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上,徐工信息总经理张启亮向《人民邮电》报记者讲述了工..
观点态度
云计算的第二个十年:三大运营商如何迎接?
2018年,我国云计算进入第二个十年。站在国家方队里三大运营商的云计算也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
国内手机市场半年报:头部格局定型 中小品牌陷入集体焦虑
2018年已过半,回看这半年, 头部品牌的吸附效应越来越明显,中小品牌正陷入到集体焦虑中。

..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18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