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移动互联 >> 正文
链塔智库联合工信部赛迪区块链发布2018中国区块链优秀企业名录
发表时间:2018年11月22日 17:24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麒麟

11月22日,在中国区块链生态联盟指导下,链塔智库联合工信部赛迪区块链研究院、清华大学互联网产业研究院、中国运体系产业创新战略联盟等制作的《2018中国区块链优秀企业名录》正式发布。

2018年以来,随着区块链行业升温,国内各省市开始加强对区块链行业引导,纷纷出台相应扶持政策,区块链行业得到快速发展,随之而来的是各种各样打着区块链噱头的虚拟货币和产品横空出世,而这其中也有许多“投机者”乘虚而入。

面对这样的行业乱象,链塔智库联合工信部赛迪区块链研究院等推出中国区块链企业综合竞争力的评选结果,将有利于正本清源、树立典范;有利于宣传推广优秀区块链企业;有利于促进行业健康有序发展。为政府、企业、投资机构、区块链从业人员提供权威参考依据。

为推广宣传优秀区块链企业,推进我国区块链技术创新和产业发展,促进区块链技术赋能实体经济。在中国区块链生态联盟指导下,链塔智库联合赛迪区块链研究院、清华大学互联网产业研究院、中国运体系产业创新战略联盟调查了国内数百家区块链技术企业,评估其综合竞争力,评选从企业的团队建设、技术创新、产品竞争力以及商业运营情况等方面考察其综合竞争力。最终,评选出25家优秀区块链企业,以及最佳团队、最佳技术创新、最佳产品竞争力、最佳商业运营各10家企业。

该名录于11月22日在由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重庆市大数据应用发展管理局及重庆市渝中区人民政府联合指导,中国区块链生态联盟主办,赛迪区块链研究院、赛迪网承办、链塔智库协办的首届中国区块链技术产业生态大会上正式发布。

名录分为《中国区块链优秀企业名录》及各分类名录,包括《中国区块链优秀企业最佳团队名录》《中国区块链优秀企业最佳技术创新名录》《中国区块链优秀企业最佳产品竞争力名录》《中国区块链优秀企业最佳商业运营名录》,全国各地的优秀区块链企业进入名录。

中国区块链优秀企业名录

中国区块链优秀企业最佳团队名录

中国区块链优秀企业最佳技术创新名录

中国区块链优秀企业最佳产品竞争力名录

中国区块链优秀企业最佳商业运营名录

优秀区块链企业评选的指标及权重如下图所示。

遴选优秀企业的指标及权重

优秀企业分析详情请到“链塔智库”公众号查阅。

链塔是全球区块链数据服务提供商,产品包括链塔数据平台、链塔智库、链塔评级,分别提供区块链数据服务、产业研究报告、项目评级报告。

高层访谈
凌动智行史文勇:品智出行, 重新定义车辆对生活的价值和意义
众所周知,手机是基础的通讯工具,车是基础的交通或者出行工具,而发动机是传统车里面非常高的..
专访张启亮:勇担工业互联推手,服务百万设备上云
近日,在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上,徐工信息总经理张启亮向《人民邮电》报记者讲述了工..
观点态度
云计算的第二个十年:三大运营商如何迎接?
2018年,我国云计算进入第二个十年。站在国家方队里三大运营商的云计算也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
国内手机市场半年报:头部格局定型 中小品牌陷入集体焦虑
2018年已过半,回看这半年, 头部品牌的吸附效应越来越明显,中小品牌正陷入到集体焦虑中。

..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18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