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以创新引领服务,创蓝253入围清华科技园“钻石计划”
发表时间:2018年11月26日 15:57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EDIT

2018年11月15日-16日,清华大学第二届“一带一路”合作创新论坛暨第十届启迪创新论坛(南宁)在广西南宁举行,论坛上,由启迪控股发起的清华科技园“钻石计划”企业年度评选活动正式揭晓自发起以来的第九批10家入围企业。作为国内外领先的短信与数据接口供应商的创蓝253毫无悬念入围了本次的“钻石计划”企业名单。

清华科技园在2006年9月依据“四聚”模式,启动了培养世界一流技术和行业领先地位的高科技公司的“钻石计划”。入选的企业主要集中在信息技术、生命科学、新材料、新能源等对国家有重要战略意义的产业领域。企业只有通过严格筛选才能进入“钻石计划”名单。企业入围后,清华科技园将从资金、技术、人才、产业链等各个角度,整合来自大学、企业、政府和国内外等各方面资源,给予全力扶持和帮助。

自“钻石计划”启动以来,仅有69家企业入选,而截至目前为止已有21家上市或被并购。可见进入榜单的企业,未来很有可能成长为国际一流行业领先的,具有全国甚至世界级影响力的真正钻石企业!

创蓝此次入围清华科技园“钻石计划”,可谓实至名归。回顾创蓝253的发展史,我们很容易可以发现,这匹企业服务黑马耀眼光芒的背后,是一步一个脚印的踏实。

2011年成立的创蓝,在一年以后就与三大运营商达成了战略合作,营业额有了突飞猛进的增长。2015年耗巨资打造253短信自助平台。2016年开始布局全国市场,扩展分公司建立研发中心。2017年,潜心发展稳步增长的创蓝253被资本市场关注,获得浙江弘帆投资注资数千万。2018年开始将战略重心向创蓝万数技术接口平台转移,发展短信平台之外的另一大支柱业务。为企业客户提供诸如企业信息查询、防薅羊毛、空号检测等技术接口。也正是依靠253短信平台与创蓝万数技术接口平台齐头并进的发展,创蓝成功跻身了工信部发布的“2018中国互联网百强”榜。

[1]  [2]  
高层访谈
凌动智行史文勇:品智出行, 重新定义车辆对生活的价值和意义
众所周知,手机是基础的通讯工具,车是基础的交通或者出行工具,而发动机是传统车里面非常高的..
专访张启亮:勇担工业互联推手,服务百万设备上云
近日,在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上,徐工信息总经理张启亮向《人民邮电》报记者讲述了工..
观点态度
云计算的第二个十年:三大运营商如何迎接?
2018年,我国云计算进入第二个十年。站在国家方队里三大运营商的云计算也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
国内手机市场半年报:头部格局定型 中小品牌陷入集体焦虑
2018年已过半,回看这半年, 头部品牌的吸附效应越来越明显,中小品牌正陷入到集体焦虑中。

..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18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