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通信 >> 正文
DigiX Talk论坛-华为音乐•乐动不凡 即将开幕,潮酷音乐体验等你来嗨
发表时间:2018年11月28日 17:22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麒麟

11月28日,华为 DigiX数字生活节在杭州正式开幕。作为华为终端云服务举办的系列数字生活体验主题活动,杭州站将从11月28日开始并持续至12月2日,包含 “DigiX 数字生活实验室”、“DigiX Talk论坛-华为音乐•乐动不凡”和“华为阅读•DigiX读书会”三部分。整个数字生活节以沉浸式、场景化以及趣味化的展示和互动方式为用户带来充满青春活力的数字生活体验。

11月30日,在浙江传媒学院举办的“DigiX Talk论坛-华为音乐•乐动不凡”,将以“Talk +Play”的创新模式呈现,为用户打造知识分享和现场体验于一体的全新互动形式。DigiX Talk论坛作为一场“潮听酷玩”的音乐盛宴,由“为生活的每一刻伴奏”,“碰撞科技 声临其境”和“沉浸体验 身临其境”三个环节组成,现场不仅彩蛋连连,还会有小伙伴们期望已久的音乐制作人出现。不仅可以听音乐人讲述藏在心底的故事,和大咖探讨专业“黑科技”,还可以领略当下潮酷的VR 音乐玩法,必定会让所有小伙伴的心情澎湃不止。另外,除了场内分享、互动,还可到室内外的体验区畅玩狂欢,尽享数字生活带来的惊喜。

Talk音乐路上的青春原动力 听大咖分享创作故事

每个人都曾在音乐中留下过故事,获得过力量。在论坛现场,华为消费者业务云服总裁张平安将与观众一同分享自己的音乐故事,展示华为精心打造的精品音乐视听体验,并将作为首席数字生活体验官,与用户一起玩转场外体验区。华为消费者云服务音乐业务部部长魏武,及浙大学生代表,也将与大家分享有音乐为伴的故事。除此之外,创作型音乐人赵照也将被邀请到活动现场,分享他的音乐经历和亲历音乐产业发展的不同感想。

作为一个经摇滚出道的音乐人,赵照这位创作型歌手因为一首改编叶芝诗歌的《当你老了》而被年轻人所喜爱。赵照专注于音乐创作,他从人性的角度、历史的渊源以及音乐的内里做过深度的思考,这种不断探索与感受以及成长的方式,与华为终端云服务倡导的探索更美好的数字生活的核心理念十分吻合。在DigiX Talk论坛与这些创作大咖零距离互动,听他们讲述如何深度探寻音乐的本质,用亲身经历感受音乐、科技以及探索带来的喜悦。

华为 DigiX数字生活节现场

Play创新“黑科技” 尽享潮酷音乐体验

对品质的无限追求,才能成就更好的音乐体验。为还原最真实的3D沉浸式音效,华为终端云服务将在活动现场打造最直观的试听闭环音质体验,现场分享无损Hi-Res音源,为观众带来富有空间感和力量感的赏乐体验。并用更加生动的体验方式,打造音乐新玩法,带动全场嗨翻天。

在音乐新体验环节,华为音乐将邀请行业内VR音乐合作伙伴,为现场观众打造裸眼VR音乐视频的最强观感,一睹未来“听看唱玩”于一体的音乐潮酷体验。更有联动的Party模式,让多部手机一秒“产生共鸣”。

在外场体验区——“X共振空间”中,将会设立科技潮音室、音乐能量站、故事贩卖所、想象空间秀四个音乐体验专区。体验者们既可以戴上VR头盔,感受身临其境的音乐现场,也可以拍照互动,站在“走心歌词背景墙”前留影,用歌词表达自己的青春态度。各种体验方式,将带领体验者在音乐中触发想象,回味感动,获得青春的原动力。

聆听音乐点滴,体验科技力量,华为终端云服务还将与业界合作伙伴一起,通过汇聚更多创新科技能力和精彩内容,让手机成为用户的高品质随身音乐厅,带来极致的音乐体验。想了解更多精彩的视听内容和新潮的体验方式,敬请关注11月30日,浙江传媒学院,DigiX Talk论坛-华为音乐•乐动不凡,一起Play Fun!

高层访谈
凌动智行史文勇:品智出行, 重新定义车辆对生活的价值和意义
众所周知,手机是基础的通讯工具,车是基础的交通或者出行工具,而发动机是传统车里面非常高的..
专访张启亮:勇担工业互联推手,服务百万设备上云
近日,在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上,徐工信息总经理张启亮向《人民邮电》报记者讲述了工..
观点态度
云计算的第二个十年:三大运营商如何迎接?
2018年,我国云计算进入第二个十年。站在国家方队里三大运营商的云计算也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
国内手机市场半年报:头部格局定型 中小品牌陷入集体焦虑
2018年已过半,回看这半年, 头部品牌的吸附效应越来越明显,中小品牌正陷入到集体焦虑中。

..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18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