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角兽创业营:打造系统化创业思维,助推双创事业发展
发表时间:2018年11月29日 17:52 来源:飞象网 责任编 辑:麒麟

近些年,创业的风潮愈发激烈,相关数据显示,今年全国范围内已有创业公司超过10万家,截止10月底,全国独角兽(中国新经济领域估值超过10亿美元的创业公司)数量达到186家,总估值超过58843亿元。

虽然当下创业规模不断扩大,市场投融资热潮兴起,但不容忽视的是,企业的发展环境发生了重大变化,创业者们面临着经济转型升级、企业内部和外部环境变化等多重挑战,每年都有大批的创业公司倒闭。在此背景之下,角兽创业营应运而生。

角兽创业营是杭州角兽营科技有限公司(简称:角兽营)旗下的实战商学院,为创业者深度解析创业系统化的基础要素,让创业者具备创业思维结构和实战能力,并用社群交互,提升创业学员的洞察力、创造力和运营能力。在角兽创业营,创业学员不仅能与创业导师无障碍交互,现场获取解决企业问题的有效方法,还能获得优质的项目、业务合作及投融资等宝贵资源,角兽创业营被创业者奉为创业培训的加油站。

角兽创业营之所以受到广大创业者的青睐,是因为其培训模式不同于以往传统总裁培训班。目前市场上大部分的总裁培训班重点在于向学员传授过去企业的管理经验,内容陈旧,模式套路化,然而角兽创业营重点在向学员传授现在的经验教训和未来的发展趋势,它就像创业领域的《新闻联播》,时效性强,角兽创业营培养的是创业者的眼光和长远意识,让学员立足当下放眼未来。

每个企业的行业属性、团队特点、创业资源都不尽相同,不可能一种方法全用在自己的实践操作中,深知这一点的角兽创业营,将历来成千上万企业的经营管理实践和发生在现今的企业失败案例逐个复盘,带领学员思考其中的得失,培养学员的思考意识,在思考中找寻适合自己的创业模式和经验,学思结合,知行统一,达到学习的理想境界。

学习不仅仅是被动式授课,更主要的是主动的实际操练,填鸭式的教学方式永远都无法培养出优秀的学生。区别于以往传统总裁培训班课程的授课模式,角兽创业营更为注重学员的实战操作,在现场的互助分享中,角兽创业营将为学员提供一对一的多层次创业咨询和帮扶,学员不仅能获得创业企业的战略重构、资本运作等高端服务,还可以获得风险投资和战略赋能。与其说角兽创业营是个创业者的培训殿堂,不如说它是个创业型企业的成长孵化器。

创业,重要的是领导人、团队、资本、经营模式、市场趋势五大维度。角兽创业营全方位深度解析创业系统化的基础要素,按照行之有效的成功地图,让创业者实现思维模式和商业实战能力的突破。现场的实战演练教学,课程实效性强、落地实用,这种全方位、全生态、强实战、系统化的培训课程,让学员能突破自己、看清趋势、重塑模式、搞定团队、获取资本,打破创业的传统壁垒,真正形成正确的创业思维,从0到1开创商业与未来,降低创业失败风险,提升创业成功率。

近几年,国家政策不断助推创业热潮,据国家发改委信息显示,2018年上半年,我国平均每天新增企业数达到1.81万户,企业总量第一次突破1亿户。在此种大环境下,我们不仅要看到创业热潮越来越激烈,更应该看到创业者们创业能力亟待提升。而角兽创业营的出现,为广大创业者提供了一个自我创业能力提升的机会,同时也为国内的双创事业起到了有效的助推作用。

高层访谈
凌动智行史文勇:品智出行, 重新定义车辆对生活的价值和意义
众所周知,手机是基础的通讯工具,车是基础的交通或者出行工具,而发动机是传统车里面非常高的..
专访张启亮:勇担工业互联推手,服务百万设备上云
近日,在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上,徐工信息总经理张启亮向《人民邮电》报记者讲述了工..
观点态度
云计算的第二个十年:三大运营商如何迎接?
2018年,我国云计算进入第二个十年。站在国家方队里三大运营商的云计算也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
国内手机市场半年报:头部格局定型 中小品牌陷入集体焦虑
2018年已过半,回看这半年, 头部品牌的吸附效应越来越明显,中小品牌正陷入到集体焦虑中。

..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18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