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融云亮相36氪WISE大会,成功斩获“企业服务最具影响力奖”
发表时间:2018年11月29日 17:52 来源:飞象网 责任编 辑:麒麟

11月27日,36氪WISE 2018新商业大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正式举行。本次大会以“新经济”为主题,聚焦新资本、新技术、新信息深度融合之下,新经济的模式变革和商业创新。融云受邀出席本次活动,并成功斩获“新经济之王——企业服务最具影响力奖”。

(融云奖杯)

在这个瞬息万变的资本市场中,科技创新同时贯穿着人们的生活。商业社会的不断迭代,催生了更多新技术的产生和服务市场的变革。融云就是这个时代下产生的代表型企业,通过基于即时通讯及实时音视频的通信云服务,为更多互联网及传统企业赋能,帮助企业实现内外部的全面连通。

36氪依据公开渠道、权威数据库等数据分析,从企业用户增长曲线、估值成长指数和顶级投资机构投推荐等方面对参选企业进行了综合评定,最终授予融云“新经济之王——企业服务最具影响力奖”,对其在企服领域的突出价值予以嘉奖。

(颁奖礼现场)

随着互联网时代“内容+场景”的应用发展趋势,即时通讯场景从单一的图文消息传递变成了直播互动、实时音视频等多元化的场景使用。面对大体量市场和不同企业的个性需求,融云迎势而上,以前沿的技术和优质的服务为开发者和企业打造安全稳定的互联网通信云服务。

在通信技术层面上,融云既可为客户提供基础SDK通讯能力,亦可结合企业情况定制开发相应的功能。以信息安全为核心,通过私有通讯协议为企业数据进行全程加密,确保通讯内容的安全可靠。同时支持服务器水平扩容,轻松应对企业亿级消息并发。针对全球化企业,融云还可为客户提供国际专有线路通讯服务,有效提升连通速度和连通率,让跨国沟通更加流畅稳定。

针对大型企业客户,融云采取的是7*24小时管家式服务,覆盖从需求导入到项目售后的全部阶段。包括售前业务逻辑的梳理和需求分析、基于客户个性化需求提供场景化建议及定制开发、技术人员定期巡检维护、产品功能培训、7*24小时售后等多项服务内容,为企业提供集技术和服务于一体的全方位解决方案。

企业对通信服务的需求直接反映在了WISE大会现场的沟通上,参展嘉宾纷纷向融云展位工作人员咨询企业通信解决方案及互联网应用内的通讯功能实现方法。即时通讯及实时音视频的能力俨然已经成为了一种普遍需求,成为了新经济形势下不可或缺的环节。

(融云展位)

目前,融云已经累计服务了22万开发者,18万+线上应用,SDK触达用户数更是超过30亿。服务覆盖文娱、金融、教育、航天、党政等多个领域,即时通讯云连续四年市场占有率第一,并获得了行业及客户的一致认可。未来,融云将大力发展全球通信加速网络,走向国际舞台,为更多企业提供真正安全、可靠的全球互联网通信云服务。

高层访谈
凌动智行史文勇:品智出行, 重新定义车辆对生活的价值和意义
众所周知,手机是基础的通讯工具,车是基础的交通或者出行工具,而发动机是传统车里面非常高的..
专访张启亮:勇担工业互联推手,服务百万设备上云
近日,在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上,徐工信息总经理张启亮向《人民邮电》报记者讲述了工..
观点态度
云计算的第二个十年:三大运营商如何迎接?
2018年,我国云计算进入第二个十年。站在国家方队里三大运营商的云计算也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
国内手机市场半年报:头部格局定型 中小品牌陷入集体焦虑
2018年已过半,回看这半年, 头部品牌的吸附效应越来越明显,中小品牌正陷入到集体焦虑中。

..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18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