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戴尔官方网站被黑客入侵:公司要求所有帐号重置密码
发表时间:2018年11月30日 09:23 来源:飞象网 责任编 辑:麒麟

戴尔今天宣布,该公司官网在11月9日遭到黑客入侵。黑客试图从其系统中提取Dell.com的客户信息,包括姓名、电子邮件地址和哈希密码等信息。受此影响,戴尔已针对所有Dell.com的帐号启动了密码重置工作。

戴尔表示,该公司当时探测到未经授权的入侵行为。公司并未详细披露哈希密码算法的复杂性,但其中一些(例如MD5)可以在几秒钟内破解,从而显示出明文密码。

“尽管其中一些信息可能从戴尔的网络中删除,但我们的调查没有发现这方面的确定性证据。”戴尔在新闻稿中写道。

戴尔在声明中表示,他们仍在对此进行调查,但此次入侵事件范围并不广,该公司的工程师在入侵当日便发现了这项不法行为。戴尔发言人拒绝披露受影响的帐号数量。

该公司还表示,黑客并未瞄准付费卡等敏感客户信息,而且此次事故并未导致其正常服务中断。他们已经通知执法部门,而且还聘请了一家数字法证公司展开独立调查。

虽然戴尔一直弱化此事的影响,但值得注意的是,很多遭到黑客入侵的公司都会在调查推进之后补充更多信息。

除了重置密码外,Dell.com用户还需要自行评估他们在相应账号中存储了哪些信息。在其中存储了财务信息的用户应该格外留意自己的账单,确保资金安全。

高层访谈
凌动智行史文勇:品智出行, 重新定义车辆对生活的价值和意义
众所周知,手机是基础的通讯工具,车是基础的交通或者出行工具,而发动机是传统车里面非常高的..
专访张启亮:勇担工业互联推手,服务百万设备上云
近日,在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上,徐工信息总经理张启亮向《人民邮电》报记者讲述了工..
观点态度
云计算的第二个十年:三大运营商如何迎接?
2018年,我国云计算进入第二个十年。站在国家方队里三大运营商的云计算也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
国内手机市场半年报:头部格局定型 中小品牌陷入集体焦虑
2018年已过半,回看这半年, 头部品牌的吸附效应越来越明显,中小品牌正陷入到集体焦虑中。

..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18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