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2018权威盘点:十大最受消费者欢迎的蓝牙耳机品牌
发表时间:2018年11月30日 09:24 来源:飞象网 责任编 辑:麒麟

AKG蓝牙耳机虽然是国际大牌,但价格却十分亲民。耳机选材上使用塑料与金属的结合,可以在保障音质高质量输出的同时,还能给佩戴者更轻松舒适的佩戴体验。外观上,AKG采用的是风格低调沉稳,适合大部分用户群体的喜好。

6.BOSE 项圈蓝牙耳机

BOSE品牌在国内也有着很高的知名度。由于耳机设计上加入了项圈设计,稳稳挂在颈部不掉落。同时为了能够让佩戴者运动国产不受环境干扰,还加入了主动降噪功能,让佩戴者可以尽情聆听音乐。

7.万魔 1more 蓝牙耳机

万魔作为小米生态链中很重要的供应商,其品质自然有所过人之处。耳机外观采用的是入耳造型设计,可以在入耳后牢牢稳固于耳部不掉落。颜色也采用的是多彩设计,包括黑色外,还加入了红色、绿色等等,迎合了时下审美人群的需要。

8.限量款JEET X勇士精神蓝牙耳机

JEET品牌下的又一力作,JEET X勇士限量蓝牙耳机。不同于前几代,JEET X加入了挂耳造型设计,可以更牢固贴合耳部,适应激烈的运动场景。对于勇士精神,JEET X也做出了解释,耳机在现实生活中找到了11位生活勇士,包括山村教师、消防人员等等。他们虽然生活不够体面,但却没有失去对生活的热情,勇往直前,不向命运低头的精神值得我们传颂。

9.JBL V150NC 自适应降噪

自适应降噪蓝牙耳机属于主动降噪的一种,但能够随着环境噪声程度而自动调节降噪能力的大小。JBL V150NC的降噪能力过人,即使在拥挤的公车、地铁中,只要戴上这款耳机,便可以独自沉浸在自己的音乐世界里。

10.AirPods 苹果蓝牙耳机

AirPods相信是蓝牙耳机中知名度最高的一款了,即使很多不用苹果手机的用户也都有所耳闻。AirPods定价路线依然是苹果不变的高端高冷,上千元的售价对于国内大多消费者来说还是略显小贵。但无论外观造型,连接便捷性来说,AirPods表现还是十分出色的。

[1]  [2]  
高层访谈
凌动智行史文勇:品智出行, 重新定义车辆对生活的价值和意义
众所周知,手机是基础的通讯工具,车是基础的交通或者出行工具,而发动机是传统车里面非常高的..
专访张启亮:勇担工业互联推手,服务百万设备上云
近日,在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上,徐工信息总经理张启亮向《人民邮电》报记者讲述了工..
观点态度
云计算的第二个十年:三大运营商如何迎接?
2018年,我国云计算进入第二个十年。站在国家方队里三大运营商的云计算也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
国内手机市场半年报:头部格局定型 中小品牌陷入集体焦虑
2018年已过半,回看这半年, 头部品牌的吸附效应越来越明显,中小品牌正陷入到集体焦虑中。

..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18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