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惊艳全场!「欧欧智能化学生视力健康管理体系」亮相2018 SmartShow
发表时间:2018年12月10日 17:24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麒麟

12月8日,SmartShow2018国际智慧教育展览会盛大拉开帷幕。本次展览会由中国教育技术协会和雅森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联合主办。互联网教育智能技术及应用国家工程实验室及《现代教育技术》杂志社两大权威机构承办。云集1000余家全球教育行业品牌商,被业界誉为“教育信息化行业风向标”。

clipboard.png

SmartShow2018以“技术改变教育未来”为主题。集中展示人工智能、VR/AR、区块连、5G、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机器人、3D技术、移动互联网、可穿戴等热点技术在教育界的应用,全维度展示了每项技术给教育领域带来的变革和突破。华为AiClass智慧教育、百度教育大脑、腾讯微校、GTCOM、KEYI TECH等国内外知名智慧教育提供商也在展会亮相。

「欧欧」作为唯一一家为学校提供智能化学生视力健康管理服务的专业机构,受邀参加此次展会,并向参会的教育界各方人士,系统展现了「欧欧智能化学生视力健康管理体系在学生近视防控领域的前沿科研成果。

「欧欧智能化学生视力健康管理体系」紧密融合了AI、VR技术、大数据、物联网、3D成像技术、可穿戴设备等多项热点技术,集合智能测试仪、智能训练仪、终端服务器等设备仪器,完成视力采集、视力分析、视力监控、视力训练等各个环节。打造集智能检测+大数据分析+定制化方案+娱乐化训练+互联网控制”完整的视力保护闭环,让视力问题在源头得到预防和控制。

该体系通过终端自动测试仪,智能采集学生视力数据,经云端数据分析系统,形成视力健康电子档案及数据分析报告,同时为学生定制出个性化视力提升训练计划。通过使用专业的设备---「欧欧眼保仪」,对有视力问题学生进行睫状肌潜能训练,以达到有效改善学生视力的目的。

通过该系统,可真正实现对儿童青少年近视问题的早发现、早干预、早矫正。为政府主管部门的近视防控工作提供便捷可靠的防控数据,为学校、家庭和医疗机构对儿童青少年的近视治疗提供科学的训练方法。可实现主管部门及校方有数据有报告、家长能随时掌握训练进度、学生清楚训练计划及方法的三位一体解决方案。

当前,我国学生近视率居高不下,且呈逐年攀升趋势。学校系统开展近视防控的紧迫性已经提升到国家高度。今年8月30日,教育部等八部委联合发布《综合防控儿童青少年近视实施方案》,全面部署和落实此项工作。欧欧作为全球领先的视力康复品牌,其研发的「欧欧智能化学生视力健康管理体系」目前已在北京昌平区部分小学、湖北黄冈中学、河北衡水第一中学、山东省昌乐第一中学等全国近百所家中小学校进行前期试点运行,并取得非常显著的效果。

「欧欧智能化学生视力健康管理体系」通过本次展会首次公开对外系统展示,就受到各地教育主管部门、中小学校及第三方教育集成商的高度认可。欧欧目前是唯一一家可有效落实和解决学生近视防控工作的提供商,填补了我国在视健康智能防控领域的空白。欧欧CEO苏振宇表示,欧欧将紧密结合国家近视防控政策,持续加大研发投入,加快校园推进步伐。并希望联合众多的智慧教育提供商和集成商一起,互通有无、整合资源,推动欧欧“明亮”行动,力争在未来三年内覆盖全国30%以上的中小学,帮助更多的孩子恢复视力、拥抱光明未来。

高层访谈
蚂蚁金服副总裁刘伟光:构筑敏捷能力中心,打造下一代数字银行“操作..
蚂蚁金服副总裁刘伟光在演讲中指出,银行数字化转型是一个逐步递进的旅程,敏捷能力中心的打造..
凌动智行史文勇:品智出行, 重新定义车辆对生活的价值和意义
众所周知,手机是基础的通讯工具,车是基础的交通或者出行工具,而发动机是传统车里面非常高的..
观点态度
云计算的第二个十年:三大运营商如何迎接?
2018年,我国云计算进入第二个十年。站在国家方队里三大运营商的云计算也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
国内手机市场半年报:头部格局定型 中小品牌陷入集体焦虑
2018年已过半,回看这半年, 头部品牌的吸附效应越来越明显,中小品牌正陷入到集体焦虑中。

..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18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