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智能设备 >> 正文
Google Play Best of 2018 Apps 揭晓!Keep 国际版斩获「最佳自我提升应用」年度大奖
发表时间:2018年12月10日 17:43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麒麟

2018 年 12 月 3 日,代表全球应用及游戏开发者最高水平的 Google Play 2018 年度大赏奖项揭晓, Keep 的国际版本 Keep Trainer 凭借优质的运动健身内容和社交属性,同时斩获美国、澳大利亚、英国、德国、加拿大在内的 5 国「最佳自我提升应用」大奖,这是自 11 月入围泰国地区「2018 年度最受欢迎应用程序」之后,获得的又一殊荣。

https://lh6.googleusercontent.com/LcrNbI52u5K24B-QhdXweZkbFATqu1-6limNfh6c<aaa15LQNOALOoMqY-qPgni9wyFyvMfzNm-rZ6r_3qFm-Oou85CYHkI63eRIppqChMTY6UHkiPE7QfFawj7hlqgiXb86PYIaDy src="http://www.hnetn.com/upLoadFile/2018/12/10/20181210174442734.png" width=353 height=353>

Google Play 作为拥有全球用户数量最多的应用平台,每年评选出的年度最佳应用和游戏不仅是对开发者的最大肯定,也是全球应用市场的风向标,非常具备权威性和代表性。其中,「最佳自我提升应用」奖项的设立,是为了感谢开发者们在当下数字和娱乐的时代,仍以精良的应用和体验,帮助用户保持自我激励,寻求心灵平和。

https://lh3.googleusercontent.com/e6thRJvAm3Fk8VyeR-vvE7hLtx5_BxN7FdTcMpu-EXt-b8TD7ZrUdhwwn0TSjvscu0OxzTvkEDYFvUbDglkrd5KZV7AQdgPp_338omiV0PCrBj7qBrHCVhNu5p447VvMCA-6XAfT

Keep Trainer 作为 Keep 拓展海外市场的主力产品,凭借丰富多元的运动内容和不同等级的真人训练课程,深受海外用户的喜爱和青睐。不仅如此,Keep Trainer 还可根据个人锻炼目标、水平及喜好,为用户量身定制科学智能的训练计划。同时,Keep Trainer 拥有成熟的用户社区,通过设置用户奖励体系、运动排行榜等机制,鼓励大家坚持运动,享受其中的美好和成就感。此次荣获全球多个国家的「最佳自我提升应用」大奖,便是海外用户给予的最大支持和肯定。

Keep Trainer 除了获得 Google Play 年度最佳应用外,在此前 AppleStore WatchOS5 应用程序推荐中,也被放置在最瞩目的推荐位,深受海外用户的青睐。

https://lh3.googleusercontent.com/DrlGgwNhkIJ5tvBFfOAYrOx8_EhCJ1v6QvqMsGKM-jT4lnvmQ-5U07heJV0B-tPFXP4ryyu2b-aehHhwibAY_KnRzBY951y8RJvfCwI5nbppnh_GTYrMDXiwBJXt9LZSmTM6fGl9

美国、英国等欧美发达国家一直是Keep海外着重发力的市场。欧美国家的健身行业发展较早,人们的运动意识已非常成熟,但多数人群仍为基础用户,日常运动以利用Youtube等线上视频进行训练为主。Keep的进驻,不仅为海外用户带来了一站式的线上内容和课程支持,还以自身强大的数据自动记录及课程推荐等功能,为欧美用户提供更加专业、优质且快产出的内容服务,满足多元化需求。

https://lh4.googleusercontent.com/qqCo1o6CwhSRoghE7VGNNSKBrLh_1VYhBmIfwCxWxPnMs-CPSgFNCeEpHxJjKUdpuYFW40bk6oKl1_KXi-UMfMkOdaeWa3xcSkWjfEXrbbx_kJQKJGg2GoesrH2XmweZXzcEERS-

Keep 于今年年初正式进驻海外市场,现已拥有 Keep Trainer 和 Keep Yoga 两款产品上线 Google Play 和 AppStore。在不到一年的时间内,Keep 国版

已被翻译成18种语言,分发至180多个国家,几乎遍布全球的每一个角落,累计用户量1000多万。

https://lh6.googleusercontent.com/UTW1cytuPAuFFq1t3jS9D6N4REI9FjniFG1Bk_dJpl2Yx-_yNSkGj00lCspBsOFZWOhpTByng2HRwKSg5gloWC3HRRjz5eizz-Tw6OTZeYG2iACwkse2N_Y4jz0zUSOBrQYaECuQ

在海外社交平台,Keep 同样深受欢迎,拥有极高的关注度。Keep Trainer 在 Instagram 平台拥有近 30万 的拥护者,在 Facebook 的粉丝量近百万。

https://lh3.googleusercontent.com/SW1_-75k16XfqDrFWQkosLwxSz6gT23ffBlWDvJl-k_Vbw6H7gJ-94THwe70cgcdWZ4UXO9UALSRk-IPq6AAJlKngCCMDqwpWgXlVBatU-W87DClJ5ZEHaqqMlGh2TnwVCorliXh

https://lh5.googleusercontent.com/L3Scan9uMKFylUaS1kTJgtcf6g7EdqsShLj0Nm1e73MHko23wjFcLB0eDQaDC9qyS-mkmkn3ppAPPTh7UvVOhI5klEG79x5oQHL7VrF_wpAAEX6YrSf6Vmb4loGya70oqHa2UBfi

未来,随着海外市场不断扩大,Keep国际版将会增设更多语言版本,拓展更丰富的品类和内容,如具有地域特色的课程和饮食指南等,迎合不同国家和地区的用户,同时吸引更多运动爱好者的加盟。KeepKit智能硬件产品也将随着在海外市场的推出与App互联,构建Keep在全球范围更加完善的科技互联闭环。

无论是在国内还是国外市场,Keep 始终倡导「自律给我自由」的运动精神,希望将专业、便捷、高效的运动方式带给全人类,为健康快乐的运动和生活方式提供新的思考。并以成为全球化的运动科技公司为愿景, 持续向运动科技行业注入新的活力,不断实践 Make The World Move 这一目标。


高层访谈
蚂蚁金服副总裁刘伟光:构筑敏捷能力中心,打造下一代数字银行“操作..
蚂蚁金服副总裁刘伟光在演讲中指出,银行数字化转型是一个逐步递进的旅程,敏捷能力中心的打造..
凌动智行史文勇:品智出行, 重新定义车辆对生活的价值和意义
众所周知,手机是基础的通讯工具,车是基础的交通或者出行工具,而发动机是传统车里面非常高的..
观点态度
云计算的第二个十年:三大运营商如何迎接?
2018年,我国云计算进入第二个十年。站在国家方队里三大运营商的云计算也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
国内手机市场半年报:头部格局定型 中小品牌陷入集体焦虑
2018年已过半,回看这半年, 头部品牌的吸附效应越来越明显,中小品牌正陷入到集体焦虑中。

..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18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