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汽车科技 >> 正文
飞度与致炫哪个好?客观评价丰田致炫经济实用开不坏
发表时间:2018年12月12日 12:16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麒麟

交通更加拥堵,车位日益紧张的今天,像致炫这样的小型车更具有城市通勤,家用代步的优势。特别是工薪家庭、三口小家来说,它们无论是油耗上还是动力上都足够实用了。飞度与致炫哪个好?下面我们客观评价下。

飞度与致炫哪个好?首先看下致炫的长宽高分别为4160/1700/1495mm,轴距依然为2550mm。优于同级的326L的后备箱空间给家庭出行带来很多便利。

1.jpg 

飞度与致炫哪个好?其次致炫在中高级桥车中也非常罕见的主动安全配置,也是同价位竞品车型中仅顶配才有的: VSC的稳定控制系统、TRC牵引力控制系统、HAC坡路起步辅助控制系统、BA制动辅助控制系统等,致炫都是全系标配,从6万到10万全覆盖,在安全性能方面最大限度的保障全家的出行安全。飞度与致炫哪个好?致炫的被动安全配置也很抢眼,不具体细说,单看它在C-NCAP评价试验结果中夺得最高级别的评价,在侧面碰撞与鞭打试验中获得满分的成绩,以及五星安全的口碑就你能知道它的安全优势有多突出。

飞度与致炫哪个好?致炫动力总成在平顺性方面挑不出毛病,带来良好舒适的驾驶体验。

2.jpg 

飞度与致炫哪个好?另外,油耗也是致炫的亮点之一,具有 Stop & Start System智能节油启停系统,进一步提升了燃油经济性,更有百公里5.2L综合工况油耗的出色表现,除了省油后期的保养周期长,比一般车型多5000公里,多点电喷后期的保养费用也低,省心又省钱。

3.jpg 

飞度与致炫哪个好?最后说一下致炫的强大背景,来自丰田全球模范工厂广汽丰田,有着蝉联5年零缺陷率评价称号的品质,也就是大家常说的开不坏的丰田,质量方面丰田有口皆碑,据说丰田车主开一辈子丰田车只会加玻璃水,也是质量过关的表现,如此强大背景下,致炫着实让车主省心。

飞度与致炫哪个好?综合评测,丰田致炫确实是小型车里的精品,省心耐用开不坏。

高层访谈
蚂蚁金服副总裁刘伟光:构筑敏捷能力中心,打造下一代数字银行“操作..
蚂蚁金服副总裁刘伟光在演讲中指出,银行数字化转型是一个逐步递进的旅程,敏捷能力中心的打造..
凌动智行史文勇:品智出行, 重新定义车辆对生活的价值和意义
众所周知,手机是基础的通讯工具,车是基础的交通或者出行工具,而发动机是传统车里面非常高的..
观点态度
云计算的第二个十年:三大运营商如何迎接?
2018年,我国云计算进入第二个十年。站在国家方队里三大运营商的云计算也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
国内手机市场半年报:头部格局定型 中小品牌陷入集体焦虑
2018年已过半,回看这半年, 头部品牌的吸附效应越来越明显,中小品牌正陷入到集体焦虑中。

..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18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