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冬天里的一把火!京东企业购年末采购狂潮点燃700万中小企业客户狂欢热情
发表时间:2018年12月12日 12:16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麒麟

由京东企业购发起的年终采购狂欢正步入高潮,越来越多的中小企业和采购人参与到这场年终采购盛宴中来。作为业内最大的企业电商采购平台,京东企业购已获得众多中小企业用户的认可。对于企业采购人员来说,在京东企业购他们所获得的不只有质优价惠的商品,更有完善的服务。

领先未来科技公司是一家B2B办公综合服务平台,日常从京东企业购采购的商品包括大型家电、打印机设备、文具、日用品等。领先未来的采购负责人表示,选择京东企业购最重要的原因在于强大的商品能力:领先未来对于打印机、复印机办公设备有着很高的要求,日常工作中大量需求的设备型号均是各大厂家的京东专供型号,更能满足使用要求。

服务方面,京东能够提供从物流、开票、对账到售后的一系列完善的服务,大幅度提升公司的办公效率。有一次该公司采购了一批电风扇,发现包装有破损,在京东企业购后台申请了售后之后第二天就得到了上门解决。

价格方面,将采购个人账户升级为京东企业会员之后,领先未来也能够获得更多的企业专享优惠,从而降低了企业的采购成本。

恩教时代教育咨询有限公司采购经理高女士同样感受到了京东智能采购带来的改变。她表示,自己日常采购最多的产品是办公用品和手机,京东企业购的价格很有竞争力,同时对于京东联合戴尔、联想等一流PC厂商推出的企业定制款产品表示非常期待。

临近年末,员工福利、馈赠客户等方面的采购,让许多采购人忙碌不已。在的采购负责人看来,京东企业购已成为自己工作的最佳帮手。他表示,迅尔仪表的员工遍布全国,过去只能先向总部申报采购预算,集中采购后将年底福利分发至各地,有些偏远地区的物流特别不方便,通过京东企业购进行采购,只需在京东企业购统一下单,即可借助京东强大的物流优势,将福利高效、精准的送达员工手中。

除了优质、完善的服务,京东企业购还能够为广大中小企业带来实实在在的优惠福利。现在,由京东企业购打造的业内最大规模企业采购嘉年华——“企业采购福利价到”采购狂欢节仍在持续进行中,从12月3日~12月23日期间,覆盖营销、福利、办公三大场景的五大专场活动正相继开启,家电3.7折起、居家满299-150、日用百货满199-120等超级钜惠等你来领取。优质的商品、低廉的价格、省心的操作、放心的售后,想要采购更省心,在这个12月到京东就“购”了。

在这个寒冷的冬天,京东企业购用实惠的价格,完善的服务,为企业采购市场注入巨大活力,为700万中小企业客户点燃采购热情,带来一场狂热的企采盛宴!

高层访谈
蚂蚁金服副总裁刘伟光:构筑敏捷能力中心,打造下一代数字银行“操作..
蚂蚁金服副总裁刘伟光在演讲中指出,银行数字化转型是一个逐步递进的旅程,敏捷能力中心的打造..
凌动智行史文勇:品智出行, 重新定义车辆对生活的价值和意义
众所周知,手机是基础的通讯工具,车是基础的交通或者出行工具,而发动机是传统车里面非常高的..
观点态度
云计算的第二个十年:三大运营商如何迎接?
2018年,我国云计算进入第二个十年。站在国家方队里三大运营商的云计算也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
国内手机市场半年报:头部格局定型 中小品牌陷入集体焦虑
2018年已过半,回看这半年, 头部品牌的吸附效应越来越明显,中小品牌正陷入到集体焦虑中。

..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18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