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ITShare数智未来峰会暨第二届CTDC年度技术领袖颁奖盛典
发表时间:2018年12月12日 18:15 来源:飞象网 责任编 辑:麒麟

活动背景:

自进入互联网新时代以来,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前沿技术正与各行各业进行深入融合,新技术的发展深刻改变了社会经济发展方式和人们生活的消费发展方式。在技术引领商业创新的时代中,技术创新成为企业发展的源动力。与此同时,技术领袖的价值在发展过程中变得愈加重要,商业模式的重塑与技术的新发展正赋予CTO、CIO等技术领袖们全新的使命,并促使企业进行新一轮创新变革。

基于上述背景,为树立行业典范,引领新一轮技术创新浪潮,日前,ITShare联合CTOA首席技术官领袖联盟、FMCG快消品行业CIO联盟、地产创新实验室共同发起第二届“CTDC年度技术领袖评选活动”。本次评选以“战略力、领导力、创新力、影响力、贡献力”五大维度作为评估体系,面向CEO、CTO、CIO等高端技术负责人,领域覆盖互联网电商、零售电商、物流、金融、旅游、在线教育、游戏、智能家居、社交等各行各业,最终评选出60余位优秀技术领袖。同时,2019年月1日10日-11日,将举办ITShare数智未来峰会暨CTDC年度技术领袖颁奖盛典,对获奖者进行表彰。

往届回顾:

技术驱动业务是企业发展和变革的关键因素,ITShare数智创享未来峰会将与您一起见证技术创新如何促进企业的变革升级。同时,与互联网最顶尖科技成果的深入接触,加速布局新技术,与优秀技术领袖一同带动企业转型升级,推动产业技术快速向前健康发展。超过1200名技术领袖将赴约盛典,见证这场华丽的盛宴,相聚佘山!

活动规划:

1月10日 13:00-17:30

ITShare数智创享未来峰会

数智未来趋势展望

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

年度创新实践分享

1月10日18:30-21:30

CTDC年度技术领袖颁奖盛典

“战略力、领导力、创新力、

影响力、贡献力”五大维度

1月11日09:00-17:30

CTOA首席技术官领袖联盟年会

互联网技术创新年度分享

1月11日09:00-17:30

地产CIO峰会

暨地产创新实验室年会

房地产+移动互联网时代,地产企业怎么玩?

1月11日09:00-17:30

消费品及零售科技创新峰会

[1]  [2]  
高层访谈
蚂蚁金服副总裁刘伟光:构筑敏捷能力中心,打造下一代数字银行“操作..
蚂蚁金服副总裁刘伟光在演讲中指出,银行数字化转型是一个逐步递进的旅程,敏捷能力中心的打造..
凌动智行史文勇:品智出行, 重新定义车辆对生活的价值和意义
众所周知,手机是基础的通讯工具,车是基础的交通或者出行工具,而发动机是传统车里面非常高的..
观点态度
云计算的第二个十年:三大运营商如何迎接?
2018年,我国云计算进入第二个十年。站在国家方队里三大运营商的云计算也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
国内手机市场半年报:头部格局定型 中小品牌陷入集体焦虑
2018年已过半,回看这半年, 头部品牌的吸附效应越来越明显,中小品牌正陷入到集体焦虑中。

..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18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