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透过“小窗口” 看到“大文明” 河南焦作移动公司提升营业厅服务水平
发表时间:2018年12月12日 18:16 来源:飞象网 责任编 辑:麒麟

自今年年初以来,河南焦作移动公司借助创建全国文明单位的“东风”,通过实施“再布置、再落实、再完善、再提升”四项举措,对标服务行业标准,借鉴先进经验,全力提升营业厅服务水平。在最新一轮的河南省营业厅服务检查中,该公司排名靠前;在焦作市政府开展的“比一比 评一评 为四城联创添光彩”活动中,焦作移动共有7个营业厅获得红旗,得到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工作重点“再布置”

焦作移动各营业厅利用早晚班会,开展微笑服务点评活动。列队讲评微笑服务注意事项,重点强调对岗前规范动作的示范和互查,让全员熟练掌握微笑服务制度要求,熟悉服务动作的要领,深刻领会每个微笑动作,力争达到最佳效果。另外,各班组定期进行服务礼仪培训,严格坚持文明礼貌服务,促使营业员的文明行为规范化、日常化,从讲好普通话,使用文明用语,保持良好的礼仪行为开始,热情接待每位进厅的客户,树立良好的窗口服务形象。

稽查督促“再落实”

采取监控录像抽查和现场巡查相结合的方式,对营业厅现场服务情况进行全方位监测。对每个营业厅的稽查时间不少于10分钟,确保检查覆盖率不低于80%。对稽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汇总后,及时反馈给相关班组,并在当月月底前完成对问题的复查,整理出重复性问题并下发整改,重复性问题改善率提升至45%。

学习机制“再完善”

对于存在问题较多的营业厅,检查组与营业厅主管进行电话或现场沟通,通过日常监测与现场观察营业厅服务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检查组与服务主管、营业厅班长一起查找原因,针对问题制定相应解决方案,完善学习制度,并在沟通后组织学习、快速整改。今年,检查组到后进营业厅驻点指导7次,现场开展培训5场,学习效果明显,前期存在的问题均得到解决。

服务标准“再提升”

根据服务质量检查标准,因地制宜地制定下发营业厅服务标准,对服务礼仪、服务态度、服务行为等有更明确细致的要求,让大家根据标准针对性改善问题。公司还在营业厅开展“我服务您监督”活动,形成客户监督的长效机制,并通过营业厅周、月度服务明星示范作用,督促营业员纷纷找对标、寻差距,提升自身服务水平,形成“比、学、赶、超”的服务氛围。

服务无小事,细微见真章。营业厅服务窗口虽小,但折射出的是“大文明”。接下来,焦作移动将继续秉承“客户为根,服务为本”的理念,强化营业厅窗口人员的服务意识,建立与客户互信体系,以身作则提高整体服务水平,为和谐文明贡献移动人的力量。

高层访谈
蚂蚁金服副总裁刘伟光:构筑敏捷能力中心,打造下一代数字银行“操作..
蚂蚁金服副总裁刘伟光在演讲中指出,银行数字化转型是一个逐步递进的旅程,敏捷能力中心的打造..
凌动智行史文勇:品智出行, 重新定义车辆对生活的价值和意义
众所周知,手机是基础的通讯工具,车是基础的交通或者出行工具,而发动机是传统车里面非常高的..
观点态度
云计算的第二个十年:三大运营商如何迎接?
2018年,我国云计算进入第二个十年。站在国家方队里三大运营商的云计算也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
国内手机市场半年报:头部格局定型 中小品牌陷入集体焦虑
2018年已过半,回看这半年, 头部品牌的吸附效应越来越明显,中小品牌正陷入到集体焦虑中。

..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18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