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迪信通政企事业部——助力政企智慧化转型
发表时间:2018年12月12日 18:16 来源:飞象网 责任编 辑:麒麟

2013到2018年,国家密集地发布了一系列的信息产业化政策,同时在云计算、物联网、大数据等创新技术推动下,万物互联蓄势待发,各行业的数字化转型正在不断深入,一个充满生机的、崭新的ToB市场已经逐渐产生了。迪信通政企事业部随着新的信息化浪潮应运而生,旨在为政府、企业以及教育、金融、医疗、水务等各行业提供便捷化、差异化、智慧化的政企服务,助力他们的数字化和智能化转型。

迪信通政企事业部是迪信通集团专注于向政企事业单位提供通讯及信息化服务的部门。依托集团在科技领域的布局以及多年来积累的各种资源优势,迪信通政企部目前已具备在机器人,智能家居,区块链,无人驾驶,物联网,私有云,大数据,移动安全及企业级数字化方面的服务能力,并逐渐成为迪信通集团科技化战略的重要实施主体。

基于迪信通的品牌优势和与各合作伙伴多年的密切关系,迪信通政企部目前与三大运营商及华为,OPPO,VIVO,联想,小米等政企部门达成了战略合作意向。与此同时,迪信通政企部联合启迪国信、鼎桥以及多家IT类解决方案厂商共同向政企用户提供各类数字化企业级产品及服务。启迪国信依托于清华大学,是启迪集团旗下的重点企业;鼎桥通信技术有限公司由诺基亚和华为合资组建,专注于无线通信技术与产品的创新,具有强大的产业化能力和综合实力。与IT类合作伙伴的密切合作将为迪信通政企部的发展提供强大的助力,为迪信通政企在移动化、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网络安全等方面的数字化服务能力提供重要的支撑。

迪信通政企部目前已拥有了面向各行业的一系列解决方案。包括双系统终端解决方案,安全管控方案,移动门户,智慧消防,智慧党建,智慧水务,智慧监狱,智慧城管,智慧教育、智慧医疗等;在云计算和大数据领域,迪信通政企与业内领先的行业伙伴紧密合作,共同提供强大的 IaaS、PaaS 平台及服务,能够满足大中型企业数字化转型所需要的云计算和大数据处理能力,并且提供云安全服务;物联网是新一代信息技术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信息化"时代的重要发展阶段。迪信通政企事业部紧跟第三次信息化浪潮,通过与各合作伙伴的通力合作,目前已拥有多种物联网产品。

此外,基于迪信通集团的传统业务,迪信通政企部已开启面向所有政企类客户的移动终端租赁和团购业务。目前迪信通政企部已经与华为共同开展百余次华为上门购的活动,让政企客户不出单位也可享受“专业”、“贴心”、“无忧”的购机体验和全方位一体化的服务。华为上门购是迪信通政企业务全面展开的开始,在以后的发展过程中,迪信通政企部将会以更加专业、更加成熟的姿态展现在政企客户的面前。

华为企业上门购

总之,依托于遍布全国的分公司,对于各类产品与解决方案以及各类团购业务,迪信通政企部既可以提供区域本地化服务又可以提供从总部到全国各地的一体化服务;对于特定用户的特殊需求,迪信通也可提供定制化服务,满足客户的差异化需求。

[1]  [2]  
高层访谈
蚂蚁金服副总裁刘伟光:构筑敏捷能力中心,打造下一代数字银行“操作..
蚂蚁金服副总裁刘伟光在演讲中指出,银行数字化转型是一个逐步递进的旅程,敏捷能力中心的打造..
凌动智行史文勇:品智出行, 重新定义车辆对生活的价值和意义
众所周知,手机是基础的通讯工具,车是基础的交通或者出行工具,而发动机是传统车里面非常高的..
观点态度
云计算的第二个十年:三大运营商如何迎接?
2018年,我国云计算进入第二个十年。站在国家方队里三大运营商的云计算也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
国内手机市场半年报:头部格局定型 中小品牌陷入集体焦虑
2018年已过半,回看这半年, 头部品牌的吸附效应越来越明显,中小品牌正陷入到集体焦虑中。

..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18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