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零售新布局——英米家带你了解新零售
发表时间:2018年12月12日 18:16 来源:飞象网 责任编 辑:麒麟

英米家是成立于2017年的新零售品牌,英米家以可持续发展和开放生态的共赢模式为宗旨,致力于成为最佳通讯零售渠道的赋能者!英米家拥有完整的零售加盟体系,输出从科技创新产品、零售终端陈列、新零售技术系统和管理培训的一整套综合解决方案。同时通过建立电商平台,将用户从线上导流到线下,帮助商户打通全渠道、全面满足用户的不同消费场景。英米家更是迪信通的亲密战略合作伙伴,也是迪信通转型布局中的亮点。

随着5G技术的诞生与投入使用,AI人工智能和物联网逐渐渗透到生活的方方面面,新零售进入了一个全新的风口。英米家第一阶段致力打造智能硬件产品与智能潮品,sku多达400余件,在成为行业领跑者的同时,也在不断开拓新的市场,在iot产品达到成熟之际,11月,迪信通总经理会中,英米家正式公布了最新的模式战略,AIOT战略,智能家居产品、系统和服务全面上线。

通过将AI与IOT连接,英米家正式推出了英米智家,意在一个智字。英米智家包括控制入口的智能门锁、智能音箱,连接控制器的红外万能遥控,扫地机器人、空气净化器等终端控制产品,以及燃气报警器、小夜灯等终端传感器,等数百种产品,并且配有单独的英米家APP进行智能控制,可以自定义属于自己的智能家居模式,更配备了完善的系统以及完备的服务。

英米家不仅拥有多达400 sku的智能硬件产品和潮品,更开发出业内领先的人脸识别会员营销系统、智能货架系统和无人收银等新零售技术和系统。

人脸识别:顾客进店,通过摄像头的人像捕捉,可以在数据中掌握哪些是新客户、哪些是老客户、老客户什么时候进过店、购买过什么东西、使用过什么套餐、客户的年龄分布、性别比例等,准确捕捉到消费者的购物行为热点,从而掌握区域消费的品类喜好,以此更精准更快捷的为顾客推送套餐、商品。可以联系新老顾客建立顾客群,后期可在顾客群中进行维护以及活动传播,达到二次消费、新品推广以及老拉新的效果。

智能货架:顾客可以通过英米家智能货架更直观的了解到产品信息,专业的讲解也比店员更加生动形象。并且系统会收集顾客曾经拿过什么产品,某种产品感应频次最多,对于后期的备货、上新、陈列摆放都起到了重要的作用。并且在资源上也节约了多余的人力,减少了成本。顾客在体验感提升的同时,转换率也得到大幅提升。

[1]  [2]  [3]  [4]  
高层访谈
蚂蚁金服副总裁刘伟光:构筑敏捷能力中心,打造下一代数字银行“操作..
蚂蚁金服副总裁刘伟光在演讲中指出,银行数字化转型是一个逐步递进的旅程,敏捷能力中心的打造..
凌动智行史文勇:品智出行, 重新定义车辆对生活的价值和意义
众所周知,手机是基础的通讯工具,车是基础的交通或者出行工具,而发动机是传统车里面非常高的..
观点态度
云计算的第二个十年:三大运营商如何迎接?
2018年,我国云计算进入第二个十年。站在国家方队里三大运营商的云计算也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
国内手机市场半年报:头部格局定型 中小品牌陷入集体焦虑
2018年已过半,回看这半年, 头部品牌的吸附效应越来越明显,中小品牌正陷入到集体焦虑中。

..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18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