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爱施德股东回馈送流量 移动转售业务成焦点
发表时间:2018年12月12日 18:16 来源:飞象网 责任编 辑:麒麟

12月12日收市后,爱施德发布消息称,公司将于近期开展股东回馈活动:2018 年12月13日上午12:00至2018年12月28日上午12:00,爱施德将通过旗下控股子公司深圳市优友互联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优友互联”)开展“2018年爱施德股东回馈”活动,2018 年12月12日下午深圳证券交易所收市后,登记在册的全体股东可免费申领优友170号卡一张,并享受所选国家对应的首次国际漫游流量赠送。据悉,优友170号卡的国际漫游服务已覆盖50多个国家。

消息一出,旋即引发了市场的热议和关注。爱施德多年的战略布局和成绩亦随之进入公众视野。

事实上,爱施德集团近年来收入规模不断扩大,新业务盈利能力持续提升,产业布局涵盖ICTEF(互联网、通信、终端、电商、金融),目前爱施德的主要业务包括智能终端分销、智慧零售、通信服务、金融及供应链服务四大板块。优友互联则是爱施德通信布局的主力。可以说,如今的爱施德早已非当年的业务单一的“吴下阿蒙”。

公开资料显示,爱施德自2013年便开始战略布局虚商业务,2014年1月获得移动通信转售业务试点批文,随后相继获得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三大基础运营商的虚拟运营商试运营牌照,并推出自有移动转售品牌“U.友”。同年11月成立控股子公司“深圳市优友互联有限公司”独立经营移动转售业务。2015年底,正式推出了基于动态SIM卡技术的国际漫游产品——本次股东回馈活动的主角。消费者不换卡不换号,只需要在出国时打开APP,购买目的地套餐,就能享用低廉的当地流量资费和高速的上网服务,用户的国内号码被叫时,APP上会免费收到来电提醒。据悉,该项产品由U友自主研发,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和3项核心技术专利,解决了长期以来国际漫游费用居高不下的问题,自推出以来深受广大用户欢迎。截止目前,爱施德国际漫游业务已经覆盖全球超过50个国家和地区,境外合作伙伴遍及欧洲、美洲、亚洲等地。

在爱施德优势资源的加持之下,2016年爱施德优友互联实现了季度盈利,2017年实现了全年盈利。2018年9月,优友互联获得首批全制式移动转售正式商用许可牌照。

移动转售作为爱施德重点业务板块之一,一直以来积极探索与其他业务板块的优势资源进行融合,借助公司在分销、零售渠道体系、泛终端产业链等领域的影响力、全渠道电商平台能力以及产融结合的金融服务能力,全方位助力移动转售业务的持续健康发展。

高层访谈
蚂蚁金服副总裁刘伟光:构筑敏捷能力中心,打造下一代数字银行“操作..
蚂蚁金服副总裁刘伟光在演讲中指出,银行数字化转型是一个逐步递进的旅程,敏捷能力中心的打造..
凌动智行史文勇:品智出行, 重新定义车辆对生活的价值和意义
众所周知,手机是基础的通讯工具,车是基础的交通或者出行工具,而发动机是传统车里面非常高的..
观点态度
云计算的第二个十年:三大运营商如何迎接?
2018年,我国云计算进入第二个十年。站在国家方队里三大运营商的云计算也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
国内手机市场半年报:头部格局定型 中小品牌陷入集体焦虑
2018年已过半,回看这半年, 头部品牌的吸附效应越来越明显,中小品牌正陷入到集体焦虑中。

..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18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