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通信 >> 正文
新华三智能终端加入中国智能家居产业联盟
发表时间:2018年12月13日 08:49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麒麟

物联网已经成为当下最热的趋势之一,并且随着智能摄像头、智能电视、智能门锁、智能音箱等设备走入寻常百姓家,智能家居市场将呈现高增长趋势。根据知名研究机构Gartner的数据显示,2018年智能家居市场规模将达到960亿美元,预计到2023年,市场规模将暴增至1550亿美元。

中国智能家居产业联盟打造良性市场生态

面对如此庞大的市场,为了建立良性生态,避免野蛮生长,中国智能家居产业联盟应运而生。该组织由在中国从事智能家居相关技术和产品研发、生产、经营、销售单位及有关社团组织共同成立。联盟旨在打造以产、学、研、工程多赢的产业平台,为中国智能家居行业的企业、技术研究、技术标准建设等服务。

截至2017年底,联盟理事长、理事单位达到一百五十余家。同时,通过连续五年的专业智能家居技术培训,联盟吸纳了千余家全国智能家居安装服务集成商。目前已经形成纵向的从芯片到模组、方案、产品;横向的从产品商到代理商、集成商、平台渠道商的生态格局。

新华三智能终端加入中国智能家居产业联盟

目前,对智能家居设备来说最重要的是高质量的网络连接和可靠的管理中枢。正从传统企业级市场向智能家居领域拓展的紫光旗下新华三集团最近发布了X3无线路由器、M1家庭云存储、智能中枢、无线面板等新品,宣告着正式发力智能家居市场。在无线网络、物联网等领域拥有深厚技术积累的新华三,通过推出这些新品,展现了进军和开拓智能家居市场的核心实力。同时,新华三智能终端也宣布加入中国智能家居产业联盟。

新华三智能家居解决方案,致力于为家庭用户提供舒适、便捷、自然的智慧家庭体验。方案由云平台、网络覆盖、家居智能三部分组成,在实现家庭高质量网络覆盖基础上,通过一系列智能交互方式,实现智能控制、智能安防、智能监测等功能,为酒店、住宅、公寓等地产客户提供定制化方案,为家庭用户提供更加舒适、更加安全的家居体验。

推进产业发展打造智能家居新生态

[1]  [2]  
高层访谈
蚂蚁金服副总裁刘伟光:构筑敏捷能力中心,打造下一代数字银行“操作..
蚂蚁金服副总裁刘伟光在演讲中指出,银行数字化转型是一个逐步递进的旅程,敏捷能力中心的打造..
凌动智行史文勇:品智出行, 重新定义车辆对生活的价值和意义
众所周知,手机是基础的通讯工具,车是基础的交通或者出行工具,而发动机是传统车里面非常高的..
观点态度
云计算的第二个十年:三大运营商如何迎接?
2018年,我国云计算进入第二个十年。站在国家方队里三大运营商的云计算也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
国内手机市场半年报:头部格局定型 中小品牌陷入集体焦虑
2018年已过半,回看这半年, 头部品牌的吸附效应越来越明显,中小品牌正陷入到集体焦虑中。

..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18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