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小鹅通2周年感恩回馈 纵享三重豪礼&四大功能
发表时间:2018年12月14日 14:09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麒麟

年末将至,内容付费技术服务商小鹅通也将在12月17日迎来两周年生日。为了帮助入驻商家更好地实现变现,小鹅通已经备好了一波又一波的惊喜,套餐免费升级、2周年钜惠狂欢全部等你来享。

升级不加价小鹅通标准版新增四大功能

对于内容付费商家来说,降低运营成本绝对是一件要事。现在,小鹅通将知识店铺标准版套餐进行了全面升级。升级后,以往收费2952元的“直播扩展”“请好友看”“优惠券”“限时折扣”四大增至功能直接向新老用户开放使用,不再单独收取费用。

所有标准版用户登录小鹅通管理台即可收到套餐升级通知,并可在管理台“营销中心”中查看、使用新开放功能。

其中,“直播扩展”功能可实现直播间打赏、共享文件、导出音频等功能,增强直播互动效果,并能帮助商家增加额外收入;

“优惠券”则分为店铺优惠券、商品优惠券两类,用户凭券购买课程时刻抵扣现金,是促销活动的必备利器;

“请好友看”主要作用为利用社交以老带新,已付费的用户可以将系列课程中的任意一节赠送给好友免费体验,以推广课程;

“限时折扣”功能支持选择一款或多款知识商品,开展限时限量的打折减价活动,同样是一款促销利器。

据统计,以上四大功能在过去单独收费时深受青睐,为小鹅通商家带来了非常高的收益。以“限时折扣”功能为例,宋鸿兵鸿学院在两周年促销活动期间使用该功能,实现了近5000销量,直接创造流水100余万。

另外,为了满足众多客户更便捷地使用全站功能的需求,小鹅通此次还推出了进阶版套餐。购买进阶版套餐后,商家可在一年内免费享用小鹅通全站知识付费服务功能,同时还拥有最新增值服务的优先使用权,一年内无需另行付费。

小鹅通2周年钜惠狂欢季 感恩回馈三重礼

为了迎接品牌成立两周年,小鹅通现在还发起了一场钜惠狂欢季活动,推出感恩回馈三重礼。

一重礼,满减优惠。12月12日至20日,商家开通、续约小鹅通服务,即可享受满6000元减688元、满10000元减1688元、满15000元减2688元的超值优惠。

二重礼,好友邀请优惠。12月12日至12月20日,老用户邀请1名新用户成功注册并付费购买服务,老用户最高可领取500小鹅点,新用户开通店铺即可领取开店奖励100小鹅点。

三重礼,大咖邀请抢券优惠。12月12日至12月20日,樊登、林少、吴晓波、陈华伟4位大咖将分批次发放价值128元的优惠券,新老用户皆可在活动页面抢购并直接在活动期间使用,活动细则见小鹅通官方微信公众号。

最后倒计时!距小鹅通2周年峰会仅剩3天

12月17日,小鹅通将在北京举行“知·未来—2018中国知识付费与新教育峰会暨小鹅通两周年庆典”。据了解,截至目前,已经有近千位知识付费从业者报名参加此次峰会。

更重要的是,吴晓波、樊登等数十位业内大咖届时都将齐聚峰会现场,通过四大主题演讲、八场脱口秀为到场嘉宾深度剖析行业现状、解读未来走向。欲知2019年甚至往后10年的内容付费行业趋势,敬请关注12月17日小鹅通两周年峰会。

高层访谈
蚂蚁金服副总裁刘伟光:构筑敏捷能力中心,打造下一代数字银行“操作..
蚂蚁金服副总裁刘伟光在演讲中指出,银行数字化转型是一个逐步递进的旅程,敏捷能力中心的打造..
凌动智行史文勇:品智出行, 重新定义车辆对生活的价值和意义
众所周知,手机是基础的通讯工具,车是基础的交通或者出行工具,而发动机是传统车里面非常高的..
观点态度
云计算的第二个十年:三大运营商如何迎接?
2018年,我国云计算进入第二个十年。站在国家方队里三大运营商的云计算也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
国内手机市场半年报:头部格局定型 中小品牌陷入集体焦虑
2018年已过半,回看这半年, 头部品牌的吸附效应越来越明显,中小品牌正陷入到集体焦虑中。

..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18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