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度小满金融获上海证券报“金理财”奖金融科技卓越奖
发表时间:2018年12月14日 19:09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麒麟

12月13日,由上海证券报主办的2018中国财富管理峰会暨第九届“金理财”奖颁奖典礼在沪举办,度小满金融获得2018年上海证券报“金理财”奖年度金融科技卓越奖。

度小满金融获上海证券报颁发“金理财”奖年度金融科技卓越奖(左三)

本届评选通过大众票选、专家评审、参评机构现场述评等多个环节,确定最终获奖名单。度小满金融凭借业界领先的金融科技能力以及在财富管理领域的技术创新,得到了评审团和业内专家的一致认可。

度小满金融即原百度金融,作为百度AI战略的首个“毕业生”,度小满金融将百度人工智能技术,应用于金融行业,希望用科技为更多人提供值得信赖的金融服务。目前,度小满金融已将AI技术应用在智能获客、身份识别、大数据风控、智能投顾、智能机器人、区块链等多个领域。

目前,在智能获客方面,度小满金融拥有3亿+可授信用户,特定人群的拓展准确率可以达到90%以上;在大数据风控方面,可在央行征信数据基础上,将风险区分度提升15%,多头监控系统,可提前1个月准确预警风险,可以动态监测不同地域和不同行业的信用水平变化,有效防止过度共债;在客户经营方面,可随时掌握用户需求和市场供给,特别是根据客户贷后的经济状态,实时有效地调额调价,调控风险敞口;在提升效率方面,智能机器人在电销申请阶段的召回率,已经接近人工水平,但成本仅是人工的1%,智能机器人催收的回款率可提升5%以上,进一步降低坏账率。

目前,度小满金融已经与500多家金融机构在金融科技领域达成合作,其中包括农业银行、中信银行、南京银行、百信银行、光大银行、济宁银行、温州银行等机构。

自2007年创办以来,上海证券报“金理财”奖评选的影响力、权威性和专业性不断提升,成为国内财富管理领域内最具影响力的评选活动之一。“金理财”评选旨在表彰对财富管理行业作出贡献的领先机构、优秀理财产品,推动财富管理业规范健康发展。

高层访谈
蚂蚁金服副总裁刘伟光:构筑敏捷能力中心,打造下一代数字银行“操作..
蚂蚁金服副总裁刘伟光在演讲中指出,银行数字化转型是一个逐步递进的旅程,敏捷能力中心的打造..
凌动智行史文勇:品智出行, 重新定义车辆对生活的价值和意义
众所周知,手机是基础的通讯工具,车是基础的交通或者出行工具,而发动机是传统车里面非常高的..
观点态度
云计算的第二个十年:三大运营商如何迎接?
2018年,我国云计算进入第二个十年。站在国家方队里三大运营商的云计算也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
国内手机市场半年报:头部格局定型 中小品牌陷入集体焦虑
2018年已过半,回看这半年, 头部品牌的吸附效应越来越明显,中小品牌正陷入到集体焦虑中。

..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18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