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汽车科技 >> 正文
科技实现价值 福田汽车开办技术成果展
发表时间:2018年12月17日 17:22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麒麟

12月10日至14日,为展示福田汽车的技术成果,名为"技术创造价值"的活动正式开展,主办方为福田汽车工程研究总院新技术研究部、集团团委,一共包含整车技术成果展示、模块技术成果展示、自动驾驶体验、专家大讲堂这四个部分,目的在于构建全新技术的交流平台。13日,北京市委军民融合办常务副主任汪洪一行也随之考察调研了福田此次技术成果展。

<a href=科技实现价值 福田汽车开办技术成果展-汽车氪" src="http://www.hnetn.com/upLoadFile/2018/12/17/20181217172252734.jpg" width=640 srcset="http://www.hnetn.com/upLoadFile/2018/12/17/20181217172252734.jpg 640w, http://www.hnetn.com/upLoadFile/2018/12/17/20181217172252621.jpg 300w" sizes="(max-width: 640px) 100vw, 640px"> 汪洪主任首先参观了位于公司室外展区的自动驾驶轻卡、自动驾驶VAN以及氢燃料客车等车型。随后在自动驾驶体验区,试乘了自动驾驶图雅诺,体验自动转弯、行人识别、自动紧急制动、自适应性巡航、车道保持、车辆自动变道、交通标志识别、交通信号灯识别等功能。作为全国首家获得商用车自动驾驶路试牌照的企业,福田展示了其强大的新技术能力。

科技实现价值 福田汽车开办技术成果展-汽车氪 在整车技术成果展示区,主要展示了福田汽车在智能网联、新能源领域取得的产品成果,包括M3、M4、VAN、欧辉客车等福田两代智能网联汽车,以及燃料电池技术在轻卡、客车产品上的应用,混合动力在物流车上的应用。

科技实现价值 福田汽车开办技术成果展-汽车氪 科技实现价值 福田汽车开办技术成果展-汽车氪 模块技术成果展示区,集中展示了智能汽车架构、感知系统、转向系统、制动系统、语音识别、混合动力系统、轻量化、防雾灯、智能制造技术、重型、轻型黄金动力系统、自主研发国六发动机等模块。

此后,军民融合办一行来宾参观了福田汽车工业互联网平台监控中心。福田智科车联网是全国最大车联网平台之一,目前车联网平台接入车辆已达80万 台,平台集成数据超过500T,每日采集数据18亿 条,每日新增数据量超过1.5T ,并形成了从终端应用到协议解析、数据传输,再到数据存储、数据处理、平台应用、优质服务等车联网全生态产业链。为整车厂、经销商、服务商、供应商等车联网平台及基于车联网的金融、物流、UBI保险、后市场、车队管理等应用。

回首福田汽车22年的研发之路,随着技术专家团队的建立与研发投入的不断增长,从最初的绘图板绘制出福田小卡走进千家万户,到现在利用计算机协同设计正向开发的商用车全系列产品走向全球,福田汽车以能力创新、技术创新持续带动着产品创新。

科技实现价值 福田汽车开办技术成果展-汽车氪 科技引领未来,创新实现价值。将来,福田汽车将更加深入研究,构造全新技术平台,培养团队的创新能力,实现价值最大化,展现世界级民族汽车企业强大的创新能力。

高层访谈
蚂蚁金服副总裁刘伟光:构筑敏捷能力中心,打造下一代数字银行“操作..
蚂蚁金服副总裁刘伟光在演讲中指出,银行数字化转型是一个逐步递进的旅程,敏捷能力中心的打造..
凌动智行史文勇:品智出行, 重新定义车辆对生活的价值和意义
众所周知,手机是基础的通讯工具,车是基础的交通或者出行工具,而发动机是传统车里面非常高的..
观点态度
云计算的第二个十年:三大运营商如何迎接?
2018年,我国云计算进入第二个十年。站在国家方队里三大运营商的云计算也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
国内手机市场半年报:头部格局定型 中小品牌陷入集体焦虑
2018年已过半,回看这半年, 头部品牌的吸附效应越来越明显,中小品牌正陷入到集体焦虑中。

..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18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