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手机 >> 正文
怼天怼地的常掌柜又来了!直接跟华为nova4三摄杠上了
发表时间:2018年12月17日 20:59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麒麟

12月17日,华为在长沙正式发了HUAWEI nova4系列手机,2018年nova收官之作的神秘面纱也由此揭开,其中,配置超前的4800万像素三摄方案尤为引人关注。华为新品发布会刚结束不久,“碰瓷好手”联想手机掌柜常程也坐不住了,发布微博称:三摄拍出好照片,明天看我的#联想Z5s#。

针对常掌柜发布的这条微博,不少吃瓜群众推测联想手机大佬可能又在“挑事”了。从常掌柜发布微博小尾巴“nova4自拍极点全面屏”来看,常程可能已经用上了华为nova4。再结合其指出的“三摄拍出好照片”,不难发现,常掌柜这是拿联想Z5s的变焦三摄同华为三摄方案硬碰硬了!

实际上,常掌柜早在12月9日便已公布了联想Z5s将搭载后置三摄的信息。他在微博中提及,联想Z5s拍人物、拍景物、拍动物都好看,还同步发出了联想Z5s的拍照样张。从这三张样张不难看出,不论是人物的背景虚化处理,还是逆光远景下的景物拍摄,或是近距离的动物拍照细节展现,联想Z5s的三摄表现都极为强悍。

据网传,除后置三摄镜头外,联想Z5s还将采用行业新兴的“打孔”屏设计,实现了屏占比和颜值的双提升,再配上2019流行珊瑚橙渐变色,以及更为强劲的高通骁龙8系处理器、基于Android P的升级版ZUI 10系统等配置,“实力悍将”名不虚传!

联想手机自6月5日宣布重新出发以来,势头便极为强劲,陆续推出了“新国民旗舰”联想Z5、“偶像级自拍”联想S5 Pro、“千元影霸”联想K5 Pro、“划时代旗舰”联想Z5 Pro等手机。联想还将于12月18日在北京联想总部发布“实力悍将”联想Z5s,新机又将有怎样的亮眼表现,让我们拭目以待!

高层访谈
蚂蚁金服副总裁刘伟光:构筑敏捷能力中心,打造下一代数字银行“操作..
蚂蚁金服副总裁刘伟光在演讲中指出,银行数字化转型是一个逐步递进的旅程,敏捷能力中心的打造..
凌动智行史文勇:品智出行, 重新定义车辆对生活的价值和意义
众所周知,手机是基础的通讯工具,车是基础的交通或者出行工具,而发动机是传统车里面非常高的..
观点态度
云计算的第二个十年:三大运营商如何迎接?
2018年,我国云计算进入第二个十年。站在国家方队里三大运营商的云计算也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
国内手机市场半年报:头部格局定型 中小品牌陷入集体焦虑
2018年已过半,回看这半年, 头部品牌的吸附效应越来越明显,中小品牌正陷入到集体焦虑中。

..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18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