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汽车科技 >> 正文
10万以下的汽车推荐,驾驶全新YARIS L致享真的好嗨哦!
发表时间:2018年12月19日 18:59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麒麟

有很多人花重金拿下一辆汽车但是依然有些不心甜,今天就来个一款10万以下的汽车推荐,那就是让你嗨到爆炸的全新致享,这个价格能真的不高,而且性能是目前小型车中最佳的,来自丰田品质。

图片5.jpg

  10万以下的汽车推荐致享,首先从外观来说,整体线条搭配相得益彰,致享采用了车身一体的颜色,风格瞬间区别于致享,显得更为实用,也更加符合致享作为日常家用通勤车辆的定位。不得不说,致享在外观设计方面还是下了很多功夫。与同门同级的威驰相比,前脸线条致享显得更为简练、厚重。 10万以下的汽车推荐致享,实测丰田致享在面对重庆比较复杂的路况与上坡路段的短暂停车,凸显了HAC坡路起步辅助控制系统的功能,避免启动时溜车的危险。致享的减震功能也非常好,这要得益于悬挂偏舒适性的调校,路遇坑洼路段平稳驶过,颠簸感不强。而且这些功能都是全系标配,让人十分放心。

图片6.jpg

  10万以下的汽车推荐致享,另外指向能有如此出色的表现也不得不说很大程度上依靠了他的安全配置,因为它有一个非常安全的驾驶系统。如果前方出现紧急情况,BA制动辅助控制系统将提前警告驾驶员,并在危险发生前进行干预。当雨天和下雪天路面湿滑时,VSC稳定控制系统和TRC牵引力控制系统将保持车辆转向控制和车辆稳定性。

图片7.jpg

  10万以下的汽车推荐致享,在动力方面,YARiS L致享保持丰田一贯的自然吸气,搭载有1.5L 和1.3L直列4缸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5L款最大功率79kW,峰值扭矩14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S-CVT变速箱。给人的感觉就是代步够用,又不失爆发力,底盘悬挂方面,采用了传统的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运动性体现非常好,转弯,过减速带都能感受出YARiS L致享的紧实感。

图片8.jpg

  10万以下的汽车推荐致享,质量优异更是YARiS L致享的特点,它诞生于广汽丰田具有蝉联5年“零缺陷率”评价称号的全球模范工厂,并且作为丰田品质家族一员已经实现了真正媲美中高级轿车的卓越品质。 10万以下的汽车推荐,致享是当代年轻人的最佳选择,也是家庭用车最有价值的一款,无论是油耗还是动力都值得嘉奖,因为这个价位能够做到全新配置稳定控制系统真的不容易,所以说买致享就是赚到了。

高层访谈
蚂蚁金服副总裁刘伟光:构筑敏捷能力中心,打造下一代数字银行“操作..
蚂蚁金服副总裁刘伟光在演讲中指出,银行数字化转型是一个逐步递进的旅程,敏捷能力中心的打造..
凌动智行史文勇:品智出行, 重新定义车辆对生活的价值和意义
众所周知,手机是基础的通讯工具,车是基础的交通或者出行工具,而发动机是传统车里面非常高的..
观点态度
云计算的第二个十年:三大运营商如何迎接?
2018年,我国云计算进入第二个十年。站在国家方队里三大运营商的云计算也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
国内手机市场半年报:头部格局定型 中小品牌陷入集体焦虑
2018年已过半,回看这半年, 头部品牌的吸附效应越来越明显,中小品牌正陷入到集体焦虑中。

..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18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