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手机 >> 正文
“碰瓷”小米的联想被反碰了!“云首发”855是什么节奏?
发表时间:2018年12月19日 20:56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麒麟

从骁龙835到骁龙845,小米都是国内首发骁龙旗舰SoC的热门厂商。然而,联想CEO杨元庆在2018年年初便曾表示,将首发骁龙855手机。自那时起,很多吃瓜网友就猜测小米要与骁龙855首发擦肩而过了!就在联想12月18日的新品发布会上,联想手机推出了“划时代超旗舰”联想Z5 Pro GT 855版新机,实锤证明了自己的首发地位。

谁知道,这则手机圈的重磅信息不仅给了网友“瓜”吃,还把小米“本米”给炸出来了,开始蹭起了联想手机的热度,拉着高通说自己才是“First”发布855的品牌。可能小米自己也没想到,之前又是展会展示工程机,又是微博发图预热之类的,结果跑得却没联想快。

针对此,联想手机官方微博也是十分的高冷和淡然,回了一句“划重点:Blood”,紧跟着常程也转发了联想手机的微博。常程微博小尾巴“联想Z5 Pro 855版”的后缀更是吸睛,由此可推测,常程使用的手机为联想Z5 Pro 855真机不假了。拿不出真机的小米,傻眼了吧!

据了解,常程在联想新品发布会后接受采访时也表示,联想Z5 Pro 855版在1月出货问题不大。至于为什么能首发,一是联想手机目前的体量,并不需要像小米或三星那样特别大批量的供货,所以虽然目前855芯片依然吃紧,但联想的供货可以率先得到满足。

暂且不管小米是不是为了蹭联想热度才来争“首发”,也不论联想发布855是不是PPT手机,谁能率先在市场出货才是真首发。不过目前就常程公布的1月24日出货日期来看,联想手机还是成竹在胸的!

高层访谈
蚂蚁金服副总裁刘伟光:构筑敏捷能力中心,打造下一代数字银行“操作..
蚂蚁金服副总裁刘伟光在演讲中指出,银行数字化转型是一个逐步递进的旅程,敏捷能力中心的打造..
凌动智行史文勇:品智出行, 重新定义车辆对生活的价值和意义
众所周知,手机是基础的通讯工具,车是基础的交通或者出行工具,而发动机是传统车里面非常高的..
观点态度
云计算的第二个十年:三大运营商如何迎接?
2018年,我国云计算进入第二个十年。站在国家方队里三大运营商的云计算也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
国内手机市场半年报:头部格局定型 中小品牌陷入集体焦虑
2018年已过半,回看这半年, 头部品牌的吸附效应越来越明显,中小品牌正陷入到集体焦虑中。

..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18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