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手机 >> 正文
纠结小米8青春版的配置不够好? 不如“免费升级”为联想Z5s
发表时间:2018年12月20日 18:00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麒麟

12月18日下午,联想手机召开2018年的压轴发布会,发布新款手机联想Z5s,拥有钛晶蓝、星夜灰和精心挑选的2019年流行色珊瑚橙三种颜色,并且背面搭载了AI变焦三摄和指纹解锁功能,在整体观感上简洁大气,而价格却与小米8青春版基本持平甚至更低。所以,联想Z5s发布后也被相关媒体评价为小米8青春版的“免费升级版”。

图片1.png

据了解,小米8青春版采用骁龙660AIE处理器,6.26英寸液晶屏,后置1200W像素+500W像素双摄组合,支持QC3.0快充,但只配了5V2A充钱器,需要用户再单买一个充电头。虽然配置不算低,但联想Z5s的发布,还是让小米8青春版略显尴尬。

首先,联想Z5s搭载了高通骁龙710 AIE Turbo处理器,超越小米8青春版的骁龙660AIE处理器,可以整体提升手机性能,为手机带来六维的硬件加速体验,具体来说就是划时代AI射频调教、四重调音系统、芯片级支付安全、永不卡顿5.0、硬件级夜间极致省电以及新一代NFC芯片等六项涉及到信号、安全、音画品质都用户最关心的体验点。并且有基于安卓P深度定制的ZUI10.0系统,优化了手机操作系统,可以说在核心配置上已经完全碾压小米8青春版。

图片2.png

其次,联想Z5s的后置主摄像头拥有1600万像素,超越小米8青春版的后置1200万像素,能让成像更加清晰真实。并且采用6P镜头,支持f1.8光圈,搭配800万像素的光学无损变焦镜头,及500万像素的无损人像虚化镜头组合而成的后置变焦三摄,配合AI智能场景识别系统,满足用户在不同场景下的拍照需求。不管是从配置,还是拍照样张,我们都可以看出联想Z5s实力碾压小米。

除了拍照之外,联想Z5s的屏幕也比小米8青春版要优秀得多:小米8青春版仍然保留了刘海屏,虽然号称“超高屏占比”,但依然与联想Z5s水滴屏、高达92.6%的屏占比相距甚远。到底哪种是“真·全面屏”,想必大家都一目了然。

图片3.png

如此看来,千元价位的手机,还是联想Z5s更值得买啊!花一样的钱,享受更高的配置与更好的体验,何乐而不为呢?还等什么,赶快约起来吧~

预约链接:

http://ccc-x.jd.com/dsp/tp?log=CQlskMrwtziQdnUhQLtHnQMvxZofQtml3CfiNdl7cBw-9BIdX7o22uPnKheYfFiJ&v=708&mobiletype=1&to=https%3A%2F%2Fitem.m.jd.com%2Fproduct%2F100002470752.html%3Fpmf_source%3DP0000001001M0008


高层访谈
蚂蚁金服副总裁刘伟光:构筑敏捷能力中心,打造下一代数字银行“操作..
蚂蚁金服副总裁刘伟光在演讲中指出,银行数字化转型是一个逐步递进的旅程,敏捷能力中心的打造..
凌动智行史文勇:品智出行, 重新定义车辆对生活的价值和意义
众所周知,手机是基础的通讯工具,车是基础的交通或者出行工具,而发动机是传统车里面非常高的..
观点态度
云计算的第二个十年:三大运营商如何迎接?
2018年,我国云计算进入第二个十年。站在国家方队里三大运营商的云计算也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
国内手机市场半年报:头部格局定型 中小品牌陷入集体焦虑
2018年已过半,回看这半年, 头部品牌的吸附效应越来越明显,中小品牌正陷入到集体焦虑中。

..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18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