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智能设备 >> 正文
Tony Bongiovi发明了Bongiovi DPS调音技术,有效改善音频设备声音输出品质
发表时间:2019年10月11日 15:19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麒麟

大家都知道,如果我们的音箱声音输出效果不是很好,可以通过音效增强类软件来优化音质效果。常见音效增强的软件有SRS、DFX、DHT、DPS等。在这些软件当中,DPS可以说是效果最做好的。DPS的全称是“Digital Power Station”,Digital Power Station从字面的意思来理解就是:数字电站。用在音频领域,就是说通过技术手段改善声音输出的品质。


DPS是一款非常出色的音效全局增强软件,效果明显优于DFX,按照官方的说法就是,可以“让你的音乐爆炸”!DPS有音乐和电影等多种预设模式,输出方式有内置扬声器、外接音箱和耳机三种类型。

在DPS领域,用户使用最多的还是Bongiovi DPS,名气最大的也是Bongiovi DPS。其实,DPS音频增强技术就是美国著名音乐人Tony Bongiovi发明的。Tony Bongiovi既是殿堂级的调音大师,也是著名的音频技术专家。为何Tony Bongiovi能够发明Bongiovi DPS调音技术呢?

Tony Bongiovi曾经在摩城唱片工作了 17 年,他想要类似摩城那样的现场氛围同时还要避免麦克风之间的叠音。Tony Bongiovi 在曼哈顿老城区开了一家叫做 “Digital Power Station”(数字电站) 的录音棚,在这里开始了与雷蒙斯乐队、Talking Heads、葛罗莉亚·盖罗和 Al Downing 的合作生涯。


“数字电站” 在 70 年代末期输出了大量经典唱片,比如 Chic 的 C’est Chic 和 Risque,Bruce Springsteen 的 The River 和 Born in the U.S.A,David Bowie 的 Let’s Dance,以及麦当娜的 Like a Virgin。在这个录音棚里面,Tony Bongiovi研发出了Bongiovi DPS调音技术,Tony Bongiovi发行的唱片,都是通过Bongiovi DPS调音技术优化之后才发行的。


Bongiovi DPS软件可以帮助用户对Windows系统里面的声音音效完成优化,快速的完成对声音的强度,清晰度等提高;而且是通过计算机上面内置的扬声器来完成对音乐、游戏相关音效的增强。使用Bongiovi DPS,即时纠正、改进和优化Windows或Mac电脑的声音,增强声音的深度、清晰度、低音定义、存在性和增强的立体声场成像。各种音频,例如视频游戏、应用程序、音乐和电影、视频、VOIP和视频会议软件,如Google语音、Skype和Face-time,都将通过计算机机载扬声器、外部扬声器或耳机而变得栩栩如生。


目前,很多喜欢音乐的用户都在自己的电脑上安装了Bongiovi DPS软件。然而,很多高端的音频厂商都在自己的产品当中直接植入了Bongiovi DPS技术,这样做的目的就是为了提升声音输出效果。植入了Bongiovi DPS技术的音频设备,即使自己的电脑、手机、平板等设备没有安装Bongiovi DPS,也可以听到完美的声音。

高层访谈
华为中国区杨涛:发挥网络长板,做实云网融合
随着5G和AI的快速发展,基于万物智联的垂直行业智能化逐渐向各行各业渗透。这将催生数万亿的蓝..
雷军:AI+IoT是小米核心战略 AI模块将装进每个物联网设备
11月28日,MIDC 2018小米AIoT开发者大会在北京召开。在本次大会上,雷军表示“AI+IoT”将成为..
观点态度
5G毫米波网速优势显现,少了高速路的5G不完整
随着5G网络目前在全球各地的开通,5G毫米波在峰值速率上已经展现出了巨大优势。同时,工信部在..
手机厂商这半年:互怼变日常,多品牌成突围关键
2019年的手机行业,可以说是非常热闹的,仅仅上半年,“华米OV”的隔空互怼便开始频繁上演。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18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