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滚动 >> 正文
2019全国体校U系列游泳锦标赛在成都青白江开赛
发表时间:2019年10月11日 17:39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U

为贯彻落实体育总局领导关于构建全国青少年U系列赛事体系的指示精神,满足全国体校的比赛需求,推动体育后备人才培养,促进各级各类体育运动学校建设发展,由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司主办,全国体育运动学校联合会承办的2019全国体校U系列锦标赛将于10月至11月在全国7个省市全面展开。比赛包括游泳、田径、排球、摔跤、拳击和短道速滑共6个单项比赛,参赛选手均为体校学生。

10月11日上午,2019全国体校U系列游泳锦标赛开幕式在成都市青白江区文体中心游泳馆举行。全国体育运动学校联合会常务副理事长刘亚群、四川省体育局青少年体育处副处长李媃娉、成都市青白江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局长罗春容、成都市游泳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李学松、成都中奥广场管理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罗晓维、四川省有线广播电视网络股份有限公司青白江分公司总经理陈进军共同出席了本次开幕式。

图片10.jpg

成都市青白江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局长罗春容女士作为东道主致欢迎辞,对莅临本次比赛的领导及参赛的300多名运动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并预祝各参赛运动员都能取得理想成绩,预祝本次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全国体育运动学校联合会常务副理事长刘亚群致开幕辞,阐述了此次赛事的意义,表达了全国体育运动学校联合会对此次游泳比赛的重视,也为参赛运动员们带来了鼓励和美好祝愿。

图片11.jpg

在运动员代表、裁判代表进行宣誓之后,全国体育运动学校联合会常务副理事长刘亚群宣布比赛正式开始。

比赛现场战况激烈,随着裁判一声令下,参赛的选手们奋勇拼先、你追我赶,50米长的泳池瞬间被激荡起无数浪花。选手们实力旗鼓相当,对奖项的争夺也异常激烈,泳池里浪花翻腾、人影起伏,不时出现几名选手并驾齐驱的场面。

图片12.jpg

本次2019全国体校U系列游泳锦标赛为期3天,比赛按照男子、女子各2组(11-12岁组、13-14岁组)共设置4个组别。并设个人和团体项目,涵盖50米、100米、200米、400米、800米(限女子)、1500米(限男子)自由泳和50米、100米、200米仰/蛙/蝶泳,200米、400米个人混合泳以及4×100米自由泳接力和4×100米混合泳接力。

比赛吸引了来自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的27个体育运动学校的339名运动员参赛。积极推动了青白江区的体育赛事开展,营造了良好的体育健身氛围,促进了青白江区文体中心片区的打造与建设,进一步提升青白江区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

近年来,我国运动员在各大国际赛事的游泳项目上战况辉煌,也涌现出一批具有超高人气的游泳明星,如孙杨、傅园慧、徐嘉余等。在他们的影响下,游泳运动在全国范围内更加风靡,而他们正是从体育运动学校里走出来的。因此2019全国体校U系列游泳锦标赛也将是一场“未来世界冠军”的较量,不仅具有很强的观赏性,还能让观众热血沸腾,精彩不容错过!

体育运动学校是我国举国体育体制的根基,是世界冠军的摇篮,在我国体育事业的发展中具有重要的战略地位和作用,为中国体育事业的发展做出了卓越的贡献。2019全国体校U系列锦标赛举办的初衷正是为各级各类体育运动学校提供更多比赛机会,为年轻运动员们搭建交流、竞技、学习的平台,创造一个公平、公正、公开的竞赛环境,通过比赛进一步发掘培养体育后备人才,帮助运动员们积累参赛经验,提升综合能力。

高层访谈
华为中国区杨涛:发挥网络长板,做实云网融合
随着5G和AI的快速发展,基于万物智联的垂直行业智能化逐渐向各行各业渗透。这将催生数万亿的蓝..
雷军:AI+IoT是小米核心战略 AI模块将装进每个物联网设备
11月28日,MIDC 2018小米AIoT开发者大会在北京召开。在本次大会上,雷军表示“AI+IoT”将成为..
观点态度
5G毫米波网速优势显现,少了高速路的5G不完整
随着5G网络目前在全球各地的开通,5G毫米波在峰值速率上已经展现出了巨大优势。同时,工信部在..
手机厂商这半年:互怼变日常,多品牌成突围关键
2019年的手机行业,可以说是非常热闹的,仅仅上半年,“华米OV”的隔空互怼便开始频繁上演。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18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