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IT >> 正文
共享创新与科研新成果 高交会创新与科研展激发经济增长新活力
发表时间:2019年10月15日 16:01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U

我国经济发展已进入速度变化、结构优化和动力转换的新常态,为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经济提质增效、转型升级,迫切需要依靠科技创新培育发展新动力,在此背景下,高交会创新与科研展应运而生。

2019年11月13-17日,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创新与科研展在深圳会展中心8/9号展馆拉开帷幕。

作为高交会的重要展区之一,创新与科研展由省市及港澳台、高校、科研机构及创新中心、孵化中心围绕特定主题参展,致力于打造创新交流与合作的平台。创新与科研展将重点展示涉及战略性新兴产业、重点技术领域、未来产业及前沿、高端、关键性的科研成果、技术和产品。高交会丰富的官产学研资介资源和强大的推广交流影响力,为新技术、新产品的产业化、市场化提供有效支持和路径。

据了解,本届创新与科研展,在近两万的展览面积上有近千家新技术企业、高校及科研院所、重点实验室等展商将展示他们的研究成果,推动、促进技术成果的转化和交易。

届时将有广东、浙江、安徽等多个省份组团参展,汇聚全国近千家高新技术企业,高校及科研院所、重点实验室,企业研发中心及创新中心,上下游的孵化平台、产业园区及行业组织。重点展示高端制造、新材料、新一代信息技术、生命科学、绿色低碳、数字经济、海洋经济等领域的最新科研成果和先进技术。同时通过展会,助力科研机构及创新中心与企业研发中心合作,实现产学研有机结合,推动技术创新、战略投资、基础研究以及产业融合。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高交会积极响应《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在展会规模进一步扩大的基础上,还新增粤港澳大湾区展示区,展区将整合广东展团、香港展团、澳门展团以及深圳展团,汇聚大湾区创新成果,突出区域协同发展新机遇。

此外,深圳市高层次人才联谊会将继续组织深圳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展,展出多位千人计划专家和孔雀计划人才研发的多项具有国际领先水平的高新技术项目。同时,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复旦大学、香港城市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南洋理工大学等29家知名高校已确定报名参加第二十一届高交会创新与科研展。其中北京大学作为高校展团的重要成员之一,每年都精心组织涵盖工业机器人、物联网、人工智能等多项高科技领域的科研项目,集中亮相高交会。往年北大展团展出的视觉机器人、微物联技术等均已被引入华为、顺丰速运、京东、中国高铁、国家电网、南方电网等知名大平台。

向科研要动力,以创新求发展,11月13-17日,在深圳会展中心8/9号馆创新与科研展,一同见证创新与科研发展的新趋势,共享创新与科研新成果。

扫码免费领取门票

 

高层访谈
华为中国区杨涛:发挥网络长板,做实云网融合
随着5G和AI的快速发展,基于万物智联的垂直行业智能化逐渐向各行各业渗透。这将催生数万亿的蓝..
雷军:AI+IoT是小米核心战略 AI模块将装进每个物联网设备
11月28日,MIDC 2018小米AIoT开发者大会在北京召开。在本次大会上,雷军表示“AI+IoT”将成为..
观点态度
5G毫米波网速优势显现,少了高速路的5G不完整
随着5G网络目前在全球各地的开通,5G毫米波在峰值速率上已经展现出了巨大优势。同时,工信部在..
手机厂商这半年:互怼变日常,多品牌成突围关键
2019年的手机行业,可以说是非常热闹的,仅仅上半年,“华米OV”的隔空互怼便开始频繁上演。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18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