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家电 >> 正文
破行业制冷局限 海尔冷柜乌镇展全场景家庭保鲜方案
发表时间:2019年10月16日 09:52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麒麟

从当前市场来看,单一产品仍是市场主旋律。但随着消费需求的不断升级,这种发展模式已经很难让消费者愿意为之买单了。在10月15日,以“智链 创赢”为主题的海尔制冷产业2020全球峰会上,海尔冷柜就以展出家庭冷链全屋精致储鲜解决方案来满足用户新的需求。从现场看,对应打造厨房、客厅、卧室、书房等不同家庭储鲜场景方案,从而构建完整的全屋精致储鲜生态,这些场景实现了不同保鲜需求和家居使用场景的个性化定制;而且,凭借立式冷柜、风冷冷柜、冰吧酒柜三大品类,海尔冷柜率先抢占了制冷新风口,引领新一轮消费趋势。


image.png


布局全屋精致储鲜方案 重构家庭冷链新生态

在我们日常生活中,不少人会遇到这样的烦心事:本来高档食材就来之不易,家中却没有相匹配的保鲜产品;喜欢喝红酒,却不知如何更好的储存;朋友来做客,时常要在聊到兴致高时起身去厨房拿饮料或水果。由此可以得出,在厨房、客厅、餐厅等不同场景设置专业的家庭冷链保鲜产品,是用户急切需要的。

现在,消费者的这些消费需求被海尔冷柜找到了解决方案,这就是在乌镇发布的家庭冷链全屋精致储鲜解决方案。我们可以看到,这个方案非常立体和丰满:餐厅场景安放立式柜,大的食材存储无压力;储藏室场景是卧式柜,长期保存的食材安心放;客厅是冰吧,朋友相聚聊到起兴,伸手就能拿饮料,再也不用中断话题进厨房拿了……


image.png


海尔冷柜的全屋精致储鲜解决方案是消费者有目共睹的,现场体验过家庭冷链全屋储鲜解决方案的李先生这样评价,“海尔冷柜确实做到了从用户角度出发,分了不同生活场景,冷链解决方案也因人而异,让生活更加便捷,也更有品质。”

峰会现场发布冷柜新品 抢占制冷三大新风口

在乌镇峰会现场,海尔冷柜展出的只有全场景家庭保鲜方案吗?不是的。海尔冷柜还推出两款新品,聚焦了整个现场的关注。其中,海尔冰睿冷柜已不再满足单一冷冻创新,而是在冷冻基础上,添加了冷藏功能,冻藏比例是7:3,一台冷柜两种存储体验都能做到;而海尔冰蓝冷柜Ⅲ代,它能做到-40℃深冷速冻,持久保鲜,要是你3个星期前买了一块牛肉忘记吃,现在吃起来仍然很新鲜。

如果说新品的研发是海尔冷柜着眼当下积极跟进市场的表现,那么,行业风口的把握则是放眼未来的战略布局。海尔冷柜通过打造立式柜、风冷冷柜、冰吧酒柜3大品类,满足不同圈层用户的需求,抢占了制冷行业三大新风口。


image.png


内人士分析,3大新品类在国内有广阔的市场空间。据数据显示,立式柜在欧洲市场、日本市场均超60%市场份额,而中国却仅占0.3%,但其零售量增幅达77%;再看风冷无霜技术,在国内卧式柜仅占0.1%,卧式风冷年均增幅却达80%,未来市场潜力巨大。

从两大新品应时而生,到三大风口实时抢占,从家庭全屋精致储鲜方案的布局,到家庭冷链新生态的重构,海尔冷柜以“人单合一”模式行走在品质消费时代,始终以用户需求为导向,引领着制冷消费升级。

高层访谈
华为中国区杨涛:发挥网络长板,做实云网融合
随着5G和AI的快速发展,基于万物智联的垂直行业智能化逐渐向各行各业渗透。这将催生数万亿的蓝..
雷军:AI+IoT是小米核心战略 AI模块将装进每个物联网设备
11月28日,MIDC 2018小米AIoT开发者大会在北京召开。在本次大会上,雷军表示“AI+IoT”将成为..
观点态度
5G毫米波网速优势显现,少了高速路的5G不完整
随着5G网络目前在全球各地的开通,5G毫米波在峰值速率上已经展现出了巨大优势。同时,工信部在..
手机厂商这半年:互怼变日常,多品牌成突围关键
2019年的手机行业,可以说是非常热闹的,仅仅上半年,“华米OV”的隔空互怼便开始频繁上演。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18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