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IT >> 正文
农拍档获汇通达战略投资三千万 重构农业产业互联网
发表时间:2019年10月17日 15:05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U

日前,农业产业互联网平台农拍档宣布已完成首轮三千万人民币融资,由领先的农村商业数字化服务平台汇通达独家投资,新零售数字方案解决商千米技术入股。同时,汇通达总裁徐秀贤担任农拍档董事长,千米网创始人石正川担任CEO,由某知名互联网农业服务公司总经理吴浩任COO。

融资完成后,三方将整合各自产业资源优势,以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为载体,全面打造S2B2C全链路农业产业互联网平台。

“三农”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发挥压舱石和稳定器作用的战略后院。董事长徐秀贤表示在乡村振兴战略发展新背景下,随着互联网技术向农业农村的延伸和渗透, “三农”迎来新一轮战略机遇期,“互联网”与“三农”的融合逐渐贯穿于农业产业链的各环节。农业作为汇通达重要的战略方向,希望通过农拍档完成全链路、平台级的战略版图。未来汇通达农资事业部也将与农拍档携手,共同实现农产业互联网S2B2C闭环。

一站式服务构建农业产业新生态 打造乡村振兴独角兽

现在,经过多年的高速发展,互联网的增量资产趋于平稳,纯互联网的流量也遇到瓶颈,套利型的时代已经过去,创新驱动的年代已经到来,技术创新在农业市场的下沉成为激活存量市场的关键。

搭建农业产业互联网基础设施,优化农业产业的供需链路和服务体系是蓝海所在。在这样的趋势与机遇下,农拍档于2019年7月上线,旨在为农业产业上下游提供智能化服务,提升农资企业与种植大户的经营效率和服务能力。

据悉,农拍档核心用户锁定农资企业、农户两大群体,打造了农资云采购、兴农强国两大平台。上线短短两个月时间,平台经销商数量就达到了57家,入驻零售门店1147家,平台获取交易订单额超过2亿5千万,发展势头强劲。

其中,农资云采购平台是一个基于S2B2C的商业闭环平台,一方面为上游品牌厂家、经销商提供全链路的数字化、营销、流量及金融等服务,并对接下游的门店与农户;而兴农强国平台定位是农业产业融媒体平台,聚焦农业内容服务生态。

平台化的布局为农拍档提供了实现全方位一站式服务的基础,以及巨大的商业空间。目前农拍档不仅为农业产业相关企业提供全产业链的数字化解决方案,还为其提供一揽子的农技、营销等咨询、培训服务。

农拍档:汇通达“五+”赋能战略平台布局的关键抓手

[1]  [2]  
高层访谈
华为中国区杨涛:发挥网络长板,做实云网融合
随着5G和AI的快速发展,基于万物智联的垂直行业智能化逐渐向各行各业渗透。这将催生数万亿的蓝..
雷军:AI+IoT是小米核心战略 AI模块将装进每个物联网设备
11月28日,MIDC 2018小米AIoT开发者大会在北京召开。在本次大会上,雷军表示“AI+IoT”将成为..
观点态度
5G毫米波网速优势显现,少了高速路的5G不完整
随着5G网络目前在全球各地的开通,5G毫米波在峰值速率上已经展现出了巨大优势。同时,工信部在..
手机厂商这半年:互怼变日常,多品牌成突围关键
2019年的手机行业,可以说是非常热闹的,仅仅上半年,“华米OV”的隔空互怼便开始频繁上演。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18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