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家电 >> 正文
不是所有人都穿的了UMA WANG,也不是谁都懂黑标生活标准
发表时间:2019年10月17日 16:09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麒麟

最近正是各大时装周、电影节、首映礼你方唱罢我登场的热闹季节。从纽约到巴黎,不少名人都穿着高定参加活动。

像Lily Rose和甜茶现身纽约新电影首映,女方穿的香奈儿高定,甜茶穿的Haider Ackermann礼服,俩人甜蜜配一脸。

范宁在伦敦《沉睡魔咒》首映礼中,穿的薄荷绿Armani高定礼服,色调清新显高级↓

还有安妮·海瑟薇在纽约新片活动上,穿了Oscar de la Renta的白色高定套装,优雅之中还多了几分母性的温柔↓

毫无疑问,现在已有越来越多的名人在参加重要的活动的时候选择高定,因为高级定制代表着一种奢华态度,一直处于时尚产业链的顶端。

而说起高定设计师,范主最近就被一个中国独立设计师品牌UMA WANG惊艳了,前不久还在巴黎的圣三一大教堂办完2020大秀,看着就让人非常震撼。

而品牌设计师UMA WANG(王汁),也是中国独立女装服装设计师中的翘楚。一身黑衣造型搭配中分长直发,看着个性又极具辨识度↓

这位华人女设计师到底是什么来头?又有多厉害呢?范主今天就来扒一扒~

UMA WANG,华人独立设计师的翘楚

☞ 姜文钦点的剧组服装设计师

说起设计师UMA WANG,可是来头不小。她最知名的身份之一,就是姜文钦点的剧组服装设计师。

像姜文的电影《邪不压正》中,周韵在里边穿的每一套戏服,都是源自UMA WANG设计

UMA WANG与周韵、姜文

剧组还因此获得“第十三届亚洲电影大奖”最佳服装造型提名↓

UMA WANG很善于根据人物特点设计服装。

《邪不压正》中,周韵饰演“北平第一裁缝”关巧红,制衣技术一流但性格内敛,UMA WANG给她设计的衣服便总是素雅而不显寡淡。

比如这两身素色旗袍,既不勾勒身体线条,也没有太过外露的女性特质,但镜头推近时,你可以看到面料的暗花细节,低调又很有质感,和关巧红谨慎又细腻的人设相符。

☞ 周韵戏外最爱的服装设计师

在戏外,UMA WANG也是周韵最爱的服装设计师之一。像去年疯狂刷屏的周韵与许晴“正面交锋”,当时周韵穿的黑色定制礼服,就出自她的同名品牌↓

抹胸款式完美显露她舒展的肩颈,同时纯黑配色搭红唇,也表现出周韵的自信和端庄,使整个人看起来更加泰然。

而周韵平时参加活动、首映礼穿的一些连衣裙、抹胸礼服等,很多也是来自UMA WANG,次次都让人惊艳,加分不少,但其实周韵的发型和妆容每次都相差不多。

☞知名度高,国际最成功的本土设计师领军人物之一

不止于此,UMA WANG在国际也具有很高的知名度,曾进入2015年福布斯中国设计师榜单,并连续多年被选为BOF 500 成员之一(被誉为时尚界的“福布斯”)。

BOF 官方对品牌的介绍

他家2014年首秀时,就登上米兰时装周官方日程。当时这场秀还被排在Prada和Armani之间,可以说备受瞩目。

此后,UMA WANG品牌这些年又多次上过米兰、巴黎等各大时装周,像前不久的巴黎2020春夏大秀,品牌就以独特又高级的风格,再次在时尚界引起关注。

比如这一季的灵感,源于跨越千年的庞贝古城废墟,服装颜色陈旧自带历史感,画风虽然高冷但也有着性感的平衡。

作为中国独立服装设计师中的翘楚,王汁格外擅长用面料与剪裁构筑独特美学。

她作品中的面料,总是充满各种有规律或不规律的肌理纹样,充满层次感;而且服装整体的剪裁设计非常简约,会弱化服装本身的复杂性,使衣服更好的衬托穿着者的气质。

而最近,UMA WANG还与多位设计师一起,同高端家电品牌卡萨帝合作,推出品牌联名高定成衣,更是高级美学的又一次体现。

这一系列是从「众生」中汲取灵感,灵感来自卡萨帝「惜万物如己,爱万物繁荣」的「惜物」概念。本次UMA为卡萨帝黑标系列定制的衣款,面料都是专为凸显空气洗卓越洗护能力,特选的“复古提花面料”。

采用了棉和人造纤维,更能凸显出花纹的立体感,人造纤维和树脂涂层特殊处理,营造一种粗粝的工业感,而特别拼接的天然的羊毛面料,色泽柔和,透露出优雅从容的气质,不同面料、元素的拼接传达出独特的现代美学。

能看到各位模特穿着的高定成衣,既有通过不同面料来表达万物间的和谐关系,画风高级又有种碰撞美↓

还能看到极具UMA WANG标志性的剪裁设计,别具特色地突出了卡萨帝空气洗标,使“惜万物如己”的概念有了具象化的呈现。整体风格简约,每一件都是宽松、裙摆飘逸,不过要没有模特那种气场和身材似乎很难驾驭↓

正如不是所有人都能穿的了UMA WANG,也不是所有家电都叫卡萨帝,能为人们带来充满高级感的生活方式。

这次高定成衣发布,其实就在卡萨帝在上海时装周举办的“黑标”行动时尚发布会上。

而卡萨帝也通过与UMA WANG等5位设计师的跨界合作,以“洗护”标准为入口,顺势发布了卡萨帝的“黑标”生活标准体系。

黑色一直给人以理性、权威、至高无上的感觉,同时也是高阶审美的象征,像象征着财富地位的美国运通百夫长黑金卡,先锋又经典的香奈儿的小黑裙等等。

而“黑标”本身,也象征着高端档次,在汽车、服饰、奢侈品等领域都有运用,这次卡萨帝将“黑标”用于家电领域,也是一大创举。

“黑标”代表卡萨帝最高水准,象征着精英的身份和品位

说到卡萨帝的“黑标”评判标准,也是大有讲究,不是所有产品都可以成为“黑标”。

因为卡萨帝“黑标”只选择代表品牌自身的最高水准的产品,同时设定了高端家电行业的准入门槛。

那么,成为卡萨帝“黑标”系列产品,必须满足哪些标准?又是如何成为精英品位象征的呢?下面范主就带大家深入了解一下:

① 极具艺术感的设计外观,彰显高级审美

作为品牌顶配系列,首先颜值必须在线。卡萨帝“黑标”套系产品,在设计上也是颇具匠心。

像这次发布会上新出的天玺空调,外观很有艺术气息,仿佛两个古罗马石柱,但因为表面采用石墨烯涂层,配色也很简约,整体糅合了古典与现代,达到艺术与科技的微妙平衡。

② 追求极致的工艺制作技术,匠心满满

作为卡萨帝“黑标”系列产品,在制造工艺和材质上也有着极高的标准,所有产品都追求0公差,不断探索家电品质的极致。

③ 引领行业的专业技术,带来更好的呵护

顶级的食材、美酒,需要更好的储藏;顶级的衣物,需要更悉心的呵护,而这离不开卡萨帝“黑标”系列独一无二的原创科技。

很多贵重的衣物变脏、沾满烟酒味时,不必再被送去干洗店洗,而是在融合纤洗护理机中获得四合一洗护。连真丝、麻等各种材质都能洗,可以充分让高级衣物得到护理。

④ 拥有核心的智慧互联系统,生活更温度

未来的高品质生活,离不开更聪明的家电。而通过智慧家电的互联互通,家电不再是一个冷冰冰的工具,而是从你的需求出发,带来更多的温度。

比如接入智能系统的互联网双屏冰箱,就像是你的一个智能助手,充满科幻感的smart window不仅可以实现人机对话,还能如同专业健康顾问,帮你规划健康的饮食。

而这次卡萨帝打造的9大“黑标”标志,每一项都是从用户需求出发,更加具有前瞻性。

不想在洗衣时伤害面料,有让微蒸汽深入衣物纤维的“空气洗”;想保持食材的原味新鲜,有MSA控氧保鲜科技保驾护航;想喝到一杯甘醇不变的红酒,有酒窖级休眠科技;

想保护家人的健康,有“智慧感温科技”帮你主动调节温度;想精准驾驭每寸火力,有“智慧火焰精控”带你化身大厨;想把每件餐具都洗得干净如初,“分区Gentle呵护洗”独立洗涤更加清洁;想洗一个放松身心的热水澡,“自主匹配加热模式”,在意你每一寸肌肤的感受。

其实生活的品质,就蕴藏在背后这些看不见的智慧当中。

⑤ 提供尊贵的专项服务,解决后顾之忧

此外,卡萨帝“黑标”发行限量专属黑卡,像每位卡萨帝黑标系列产品的用户,都会成为卡萨帝的黑标会员,尊享卡萨帝最尊贵的服务,比如免费上门设计、免费测水、测电、测气,以及产品终生保修等权益。

只有同时满足以上五项顶尖又严苛的标准,才能够被评为卡萨帝的“黑标”产品。选择“黑标”的你,也是一个有品位懂生活的人。

卡萨帝“黑标”哲学,讲究“惜万物如己,爱万物繁荣”

其实卡萨帝设定这么多标准,来打造“黑标”系列,原因其实很单纯,归根结底就是两个字:珍惜。

当今时代,随着物质生活的极大丰富,很多东西我们越容易得到、越不懂得珍惜。

就像衣物,范主对Uma Wang在一部短片里说过一段话印象深刻,她说“2018年,全球共丢弃4.6千万吨衣物。在未来100年,也会持续污染空气、水和土壤”,而这其中有“13%是被洗坏的衣物”,因为“错误的洗涤方式,导致了极大的浪费”。

也正是因此,卡萨帝推出空气洗标,避免洗涤对面料的伤害。不管是十几万的高定,还是普通的纯棉T,都应该被以认真呵护。

不仅是衣物,我们在生活中也可能浪费着食材、能源,甚至都没有意识到这一点。

因此,我们对待“物”的态度,不应该是放纵,而是要是懂得“珍惜”和“物尽其用”,这既是“爱物”、也是“爱己”、更是“爱人”。

实现人与资源的和谐,以顶级标准爱护生活中的每一样事物,这种“惜万物如己,爱万物繁荣”的精神,正是卡萨帝“黑标”所倡导的。

让我们享受卡萨帝“黑标”系列带来的极致体验,一起追求更有品质的生活吧。

高层访谈
华为中国区杨涛:发挥网络长板,做实云网融合
随着5G和AI的快速发展,基于万物智联的垂直行业智能化逐渐向各行各业渗透。这将催生数万亿的蓝..
雷军:AI+IoT是小米核心战略 AI模块将装进每个物联网设备
11月28日,MIDC 2018小米AIoT开发者大会在北京召开。在本次大会上,雷军表示“AI+IoT”将成为..
观点态度
5G毫米波网速优势显现,少了高速路的5G不完整
随着5G网络目前在全球各地的开通,5G毫米波在峰值速率上已经展现出了巨大优势。同时,工信部在..
手机厂商这半年:互怼变日常,多品牌成突围关键
2019年的手机行业,可以说是非常热闹的,仅仅上半年,“华米OV”的隔空互怼便开始频繁上演。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18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