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IT >> 正文
欧孚科技出席第五届中国人力资源服务战略发展大会
发表时间:2019年10月18日 15:21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U

2019年10月17日北京国际会议中心,苏州欧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欧孚科技,隶属博尔捷集团旗下子公司)出席第五届中国人力资源服务战略发展大会,本次大会是以“守初心、创未来——探寻人力资源服务的核心价值”为主题。来自国内各省市人社部门、各人力资源行业组织和国内外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的1000多名专业人士参会。

欧孚科技作为专业的人力资源科技公司,2013年成立于江苏苏州,服务于全国。曾在2016年新三板上市,是江苏省首家人力资源科技上市公司。发展至今,欧孚科技作为领先的人力资源服务公司,依托博尔捷集团在人力资源领域多年的经验和资源,凭借行业领先的大数据、人工智能和神经网络等技术整合多维数据,搭建“人力资源数字化集成平台”,为企业提供一站式人力资源解决方案,包括社交招聘APP、灵活用工、电子合同、招聘管理、人事&考勤管理、薪税管理、社保管理、财务管理等多项技术系统和服务。帮助企业解决人力资源管理难题,为用户和企业提供极致服务体验并驱动企业高速发展。

本次大会由中国对外服务工作行业协会、北京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上海人才服务行业协会、亚太人才服务研究院、王通讯人才工作室主办,这也是本年度人力资源服务领域层级最高的活动之一。

会议期间,中国人事科学研究院院长余兴安、中国人民大学劳动人事学院院长杨伟国及国内人力资源服务一线品牌的行业领军人物,围绕新技术带来的人力资源挑战及创新探索、开发人力资本技能红利、人力资源服务的产业互联思考、“银发浪潮”下人力资源管理服务等内容作了精彩的主题演讲。

内场分享精彩,外场各展台也是人头攒动。在欧孚科技展台前,众多人力资源管理层、专业人士及优秀同行纷纷前来咨询、学习、交流。

当前,在行业利好政策、互联网技术和产业资本的共同作用下,行业发展进入了一个前所未有的繁荣时期,也进入了机遇很多又稍纵即逝的变革时期。在这个特定时期,战略定位、创新发展对人力资源服务企业日益重要。因而,本次大会旨在帮助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确定和调整发展战略,提升行业高度,把握发展方向。在这样的利好大环境下,欧孚科技将继续以“引领数字时代,打造新人力”为意愿为人力资源行业赋能,主要体现在产品、资金、招聘、管理、技术、业务六大板块,力争以更先进、更智能、更专业的产品助推人力资源行业发展。

高层访谈
华为中国区杨涛:发挥网络长板,做实云网融合
随着5G和AI的快速发展,基于万物智联的垂直行业智能化逐渐向各行各业渗透。这将催生数万亿的蓝..
雷军:AI+IoT是小米核心战略 AI模块将装进每个物联网设备
11月28日,MIDC 2018小米AIoT开发者大会在北京召开。在本次大会上,雷军表示“AI+IoT”将成为..
观点态度
5G毫米波网速优势显现,少了高速路的5G不完整
随着5G网络目前在全球各地的开通,5G毫米波在峰值速率上已经展现出了巨大优势。同时,工信部在..
手机厂商这半年:互怼变日常,多品牌成突围关键
2019年的手机行业,可以说是非常热闹的,仅仅上半年,“华米OV”的隔空互怼便开始频繁上演。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18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