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IT >> 正文
创邑:在“2019城市生活季”邂逅撬动城市未来的艺术生活
发表时间:2019年10月18日 15:23 来源:新科技 责任编 辑:U

艺术座椅

坐落于愚园路1175号的FIUFIU是一个多元化的年轻艺术空间,结合吃喝玩乐与艺术设计品牌,与不同领域、不同品牌、艺术家进行跨界合作,让每个人可以近距离感受艺术并从中获得灵感。

image.png

此次CREATER创邑携手FIUFIU,特邀英国知名当代插画艺术家Peter Judson参与到艺术家驻地项目,与愚园路进行了一次深度对话,为这条充满魅力的街区带来了特别的艺术装置——艺术座椅。

640.gif

这四款极具孟菲斯风格的座椅,就定位于充满潮流、时尚元素的愚园路“新园区”愚巷。Peter Judson以上海多元丰富的建筑结构为创作源泉,对座椅设计进行了几何结构的排列重组,在保证座椅功能性的同时,运用球形和不规则几何图形表达上海建筑风格的多样性。在颜色上则采用偏灰的冷色调,色彩明快又不过于张扬,恰到好处地与整个园区氛围融为一体,也让愚园路变得更加艺术。

Peter Judson

英国知名当代插画艺术家,曾在英国肯辛顿大学学习插画,是现今英国乃至世界上炙手可热的人气艺术家,众多品牌争相与其合作,包括苹果、耐克、英国泰特美术馆等。Peter的作品不仅仅局限于数字和纸面,同时也参与过众多建筑内饰及外立面改造项目,在伦敦街头不经意间就会与他的作品相遇。同时,Peter也是位狂热的孟菲斯爱好者,色调和图形的运用都是在向孟菲斯运动致敬。他的审美深受七八十年代的反设计运动和后现代主义影响,因此,他的作品有着迷人的个人特色,风格独特又大胆,对于建筑他有着强烈的着迷。

城市文化

城市创新大会

与10+行业领域大咖,500+参会者,一起探索创新带给城市的无限可能,会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123456.jpg

一年一度的「2019城市创新大会」,将于11月14日与你见面,作为城市创新者们全天候的创新思维交流与资源分享平台,「2019城市创新大会」将让每位参与者收获真正具有开拓性价值的城市创新内容,和与会嘉宾们进行一次深度交流及思维碰撞,共同感知城市发展的创造力,探索城市生活的未来雏形。

“聆听•愚园路”钢琴音乐节

国际大师现场演奏

街头惊现钢琴真身

转角邂逅琮琮琴声

[1]  [2]  [3]  
高层访谈
华为中国区杨涛:发挥网络长板,做实云网融合
随着5G和AI的快速发展,基于万物智联的垂直行业智能化逐渐向各行各业渗透。这将催生数万亿的蓝..
雷军:AI+IoT是小米核心战略 AI模块将装进每个物联网设备
11月28日,MIDC 2018小米AIoT开发者大会在北京召开。在本次大会上,雷军表示“AI+IoT”将成为..
观点态度
5G毫米波网速优势显现,少了高速路的5G不完整
随着5G网络目前在全球各地的开通,5G毫米波在峰值速率上已经展现出了巨大优势。同时,工信部在..
手机厂商这半年:互怼变日常,多品牌成突围关键
2019年的手机行业,可以说是非常热闹的,仅仅上半年,“华米OV”的隔空互怼便开始频繁上演。
移动互联
手机
智能设备
汽车科技
通信
IT
家电
办公打印
企业
滚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声明
新科技网络【京ICP备18031908号-1】
Copyright © 2018 Hnetn.com,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科技网络
本站郑重声明:本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